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傳說] 在非洲拔鬃毛的日子之開疆闢土名單有我!!

之前有文章寫到非洲部落要再度的開疆闢土,
本來以為時程會在拖上很一陣子,
但想不到這次竟然非洲部落的進度如此神速!!
第一個堡壘建立之後到第二個據點確定,
前後只花了數個月而已。

而這次第二個據點的固守人員名單有我,
我也變成要去插旗占地的人員了,
只是不知道我會不會戰死在新的據點就是 囧rz
萬一不幸戰死,會有人幫我覆蓋非洲部落的旗子嗎XDDD

這次當我回國,我就直接要到新的據點報到了,
也就是說,本來離我家比較近的部落以後就會比較少進去了。
別人都嚮往錢多、事少、離家近。
以前我至少還有一個離家近可以說嘴,
現在我連唯一可以說嘴的點都沒了 囧

不過沒關係,到新的地點,我想應該會有另一番新氣象,
我還是蠻期待的啦^^

只是我比較期待的是,我們的店長是要點勝利全餐還是鹹酥雞大餐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