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28日 星期四

那薄薄的一片


因為我的強行進入使用…

那薄薄的一片就不再出現了,

我承認兇手就是我。



今天2005.04.28星期四

我起了個大早,目的不多寫作業是其中一個,

其他的目的不在討論範圍。

在完成了主要目的之後,

大約8點多我便駕著小白前往"巨蛋"買早餐。



今天還特地吃了個豐富,

鴛鴦麵加蛋再加熱狗四條又配一杯柳橙汁。

瞧!!多麼豐盛的早餐呀!!

不過接下來發生的慘事跟現在美好的早餐是絕對的對立。

我瞧了瞧皮包內剩下僅存的400多元,

然後又想到自己在網上買了1720元的東西,

乾脆就去轉個帳加領個錢好囉!!

我就帶著我可口的早餐前往行政,

從皮包抽出那薄薄的一片,

插進特地為它設計的細長入口。

嗯…熟練的選擇了中文介面,

然後恍神的我竟然在此重要時刻忘記那一組可愛的數字。

不過勇氣可佳的我依然按了按印象中的密碼,

X365還是X635說實在還是有其他選擇,我都不確定囉!!

不過我一直認為是X365但是偏偏他是錯誤的= =

我強烈懷疑是因為我最近常在365超商附近出沒,

所以連帶我的密碼在我腦中的記憶也變成了X365。



就這樣一次一次的犯錯,到了最後我這個皓呆還跑去漢堡館試。

當然,罪惡的X365依然不可能獲得青睞。

所以那薄薄的一片就這樣從我身邊離開了= =凸

接下來我就打電話回家,跟老大說了說。

本來要老大幫我轉那1720元的帳款,

哪裡知道她說︰不行耶!!我們等等就要集合出門囉!!

(他們要去北海道啦!!本來我也蹺課去的,不過我是乖寶寶)



接著我就去上那禪意濃厚的企管課。

果然,我是一個慧根薄弱的人,一下子我就進入了周公所編織的夢網。

(雖然今天是同學在報告,可是有禪師在發功啊!!)

終於到了下課時間,我不猶豫的打電話給我老爹。

我老爹聽到之後先是一直唸,

不過我很大膽的跟他說︰你現在責備我也沒有用,現在要的是怎麼辦!!

(天!!以前我敬若天神的老爸被我小小的嗆了一下,可是我的口氣很好啦:P)

我老爸就說他去問問,然後再跟我說。



(約半柱香的時間…)



把拔打電話來囉!!

他說︰喂~喂~那ㄟ價"ㄙㄟˋ"蝦(台語)

他再說︰你打回來好了!!

我就很快速的撥了個電話回去。

知道方法了,不過我必須自己回去台南辦理。

我揀定了下星期三回家辦理這玩意兒!!

在下星期三之前我的生活費就要先跟同學們借囉!!

還好,我們班有個跟我一樣是從台南來的名喚"田僑仔邱"

今天上休閒遊憩課的時候剛好遇到他要去廁所,

我就先跟他說要借coco。

他問︰要借多少??

我說︰4000好了。

他二話不說就去領給我囉!!

不愧是來自台南的"田橋仔邱"啊!!

以後為了尊敬你我不再叫你"田橋仔邱"了,

我改口"田橋仔"就好= =



(悲劇尚未結束…)



錢拿到了以後當然進入教室準備上課囉!!

本來這一堂課是要交作業的,我當然也已經寫完囉!!

可是就在著個時候我的心裡卻浮現一種莫名的感覺,

這感覺促使我檢查我的包包。

果然,我的作業被我遺忘在宿舍= =

當然第一念頭就是打電話給可能還在房間的室友。

第一次沒接,再撥第二次。

不過才響沒幾聲我就見到他的身影囉= =

這意味著"我得自己回去拿"

我跟老師說了一聲就一直很煩的走回宿舍,

好不容易到了宿舍、拿了作業、回到教室、交了作業。

結果就聽到說︰老師等等要小考啦!!

天曉得期中考剛完,老師就冷不防的來這麼一下。

天啊!!今天我究竟是造了什麼孽啊??

今天怎麼我一直都不順啊!!

我決定要先把這篇文章"複製"起來,

不然等等按完"確定"以後,系統判定是"確定放棄"這樣我就開心囉= =



(心得…)



凡事多小心,還有…別呆呆的一直以為錯的是對的= =

(全文完…)

3 則留言:

  1. ^^凡事小心點喔!

    回覆刪除
  2. 今天的你真是..

    悲喜交加..酸甜苦辣全都來的一天阿!!

    我只能說~~

    Good Luck!!!!

    God Bless You^^

    回覆刪除
  3. 謝謝妳們...我以後會再注意一點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