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日 星期六

又去跟團了


2008.05.03星期六,天氣晴。

繼上一次的流星雨團,我又跟了螢火蟲團了。

因為在PTT土城板看到有人在揪螢火蟲團,

想說我星期六也沒啥事情,那就...參加吧XD



十九點到板橋地方法院集合,我十八點十五分就從家裡出發了,

到了之後就看到有不少鄉民,有些是個體戶,

但大多數都是兩人同行(很閃的車隊(-●___●-))

逼近十九點,鄉民也越聚集越多(現在是要堵人嗎XD)

我在等待出發的時候,也走來走去閒晃,

有位鄉民來跟我聊天,因為他看我背登山包,

以為我裝備帶得很足,其實我只是要裝安全帽而已XD

不過他還以為我才大二,我跟他說我要畢業了,

他一整個不信阿,重點是我跟他說我是七十四的,

他更不相信,因為他七十五看起來比我還老XD



到了出發前夕,大家集合在一起,

說明誰是前導車,誰壓後,還有看誰沒有紅玻璃紙。

呃...我就是沒有紅玻璃紙的那個鄉民 囧

我是因為找不到,不是故意不帶的...

(看螢火蟲據說手電筒要照紅玻璃紙在外面唷!!)



終於出發了,一票人浩浩蕩蕩的往土城進發,

這車隊不僅閃,而且還挺嚇人的XD(約莫二十臺車)

十幾分鐘後到達了登山口,大家就開始走晚間的山路。

邊走就已經可以看到螢火蟲的蹤跡,

到了一個羽球場停下來後,那邊的螢火蟲真的還挺多的,

看那點點的螢火在那邊閃著閃著,

我身邊一對對的閃光們也是一閃一閃。

害我不得不拿出墨鏡來抵擋一下過亮的光點(-●___●-)

但是遺憾的是...根本拍不下來,本來想說用錄影的試試,

不過...依然還是以失敗作收。



再來就是上登太極嶺看夜景,這段路真的挺拼的,

因為一路要爬樓梯,讓我一直想到新光登高,

(唉唉...說到新光登高,我到二十六屆因為去澎湖沒參加到,殘念= =+)

好不容易到了最上邊,我也拍了幾張夜景,這時大夥也差不多要撤了,

我也趕緊拿起腳架跟上隊伍一起撤下山。



下山其實也挺累的,雖然上山汗會狂飆,

但是連續走樓梯下山,停下來腳會抖 囧

而且我手上來拿著腳架配相機,一整個走起來就得格外小心。

下了山大家陸續離開,我騎著車,一手拿相機錄影騎下山。

(單手騎山路是不好的示範,別模仿)

山路結束後我就收相機然後就騎車回林口啦!!

結束了跟團之旅^^



夜景照:

P1020332

P1020333

P1020334

P1020335

2 則留言:

  1. 金後!我就是那位很老的鄉民.....



    棍!

    版主回覆:(05/05/2008 08:00:16 AM)


    呃...這樣都被你找到 囧

    別打我...

    回覆刪除
  2. 哇…螢火蟲,我也好想看喔!

    至今曾去看過一次,真的好美很動人…



    已經好久沒去山上了…

    山上的空氣和景色一直很吸引我呢!



    改天我也來跟團看看好了!

    版主回覆:(05/02/2008 12:05:01 PM)


    一定要跟一下團的阿

    而且晚上上山沒有人帶也比較麻煩啦

    螢火蟲真的很值得一看!!



    看來你是海寧的FANS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