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秘密環島Day 3


2008.05.25星期日,出發時天氣晴。

旅程:臺中→高雄。

今天是我某國中同學的生日,這邊祝她生日快樂一下。

今天依照我原本的計畫,早上六點三十分出發,

星期日的早晨,路上果然沒什麼車在跑,跑起來也格外的順暢,

但注意安全的我,右手也沒有因此而失控,

還是把速度控制在七、八十左右(快樂錶不準啦XD)



進到彰化的時候,整個好有記憶點阿!!

整個就很有熟悉的感覺,有經驗果然有差,科科!!

雲林還是跟上次一樣順暢好騎。

到了嘉義的時候我才停在某7-11買了早餐吃,

這時大約九點左右,吃飽了就繼續往我的目的地高雄奔去,

有鑑於上一次林口奔臺南的經驗,我知道如果不注意,

在嘉義台一線很容易沒右轉而錯過,所以這次我特地的慢慢騎,

時速都在五、六十左右,這次有注意果然就沒有錯過的事情發生了。

在經過北回歸線碑的時候我也有停下車來拍照。

P1020993



在往臺南的路途中,我發現了高雄的101,

P1020999

這是上次我就發現的了,只是上次沒有帶相機,

沒辦法把它拍下來,這次有帶相機當然結果不一樣。

從嘉義一路往臺南,到了官田的地方,竟然下雨了。

難道這樣阿扁不用負責嗎?

(阿扁:棍!!卸任了還中槍...)

還好下雨的路段並不長,我雨衣也沒穿多久,到了永康就脫掉了。



不過臺南不是我的今天的終站,高雄春仔家才是我今天的落腳之處。

沿著台十七線順利的到了高雄,進了高雄我也順利的到了高師大,

打電話給春仔,他說他正在跟同學討論事情,所以...

他就先來把我的行李在去他同學家放著,這樣我就不用帶著行李到處走,

不愧是我的好朋友,真貼心,科科!!



行李春仔載走了,我的錢包也跟著被載走了 囧

這樣我怎麼去吃我的麥當當阿!!!!!!!!

還好我東翻西翻,我的零錢包亂湊也還有一百零九元,

還可以吃九十九元的一號餐,呼~~~

我在麥當當吃著的一號餐加看著我帶在身上的偷書賊,

P1030001

等到了十四點十分左右,春仔來囉!!

我可以看到我今晚的落腳之處了,耶!!!!!!



看電視看到五點多去吃〝咖哩事典〞,

沒多久進來了四位客人,當店員問他們有幾位的時候,

他們還挺專業的回答三加一位,還真是講究阿!!

我點了藍帶豬排,最後結帳時春仔幫我出了三十元,科。

吃完飯,總要有點甜點,所以我們到了光華夜市吃了剉冰,

其實這是我要求的,既然高雄這麼熱,所以當然要吃ㄧ下冰啦!!

布丁牛奶冰也是讓春仔請,真是不好意思,來打擾人家還被主人請。

回程時,春仔買了一瓶顏色偏綠的飲料,事後我問他那是什麼?

他說那是菊花茶,我有喝,果真是菊花茶,只是顏色不太一樣 囧

不過味道到也還不錯。



回到家後,看了氣象報導,未來天氣都還不錯,暫時可以不用擔心^^

然後就去洗衣服了,洗衣服的錢又是春仔出,呃...又很不好意思了@@

電視看完,我就去洗澡然後就準備去睡覺囉!!



第三天環島照片:http://picasaweb.google.com/michael52730/BzsWq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