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4日 星期六

秘密環島Day 2


2008.05.24星期六,臺中天氣晴。

旅程:大臺中地區。

睡的很好,八點半起床後精神也還算飽滿,

今天的行程就是去臺中很著名的后豐鐵馬道騎腳踏車,

不過出發前我跟老鼠都去拉了肚子,一切原因指向昨天的川菜,

但不是食物有問題,可能是因為太辣,腸胃無法適應。

準備的差不多的時候,就Go啦!!



一路往臺中縣跑,到了鐵馬道附近,就會看到很多腳踏車出租店,

在那邊揮手要客人進去租腳踏車來騎,

我們選了一家就在鐵馬道起點的一家店來租,

租一台車一百,不限時,價格還算可以接受,

上路之前,當然要跟起點拍一下照片啦!!

P1020965



整個腳踏車道其實不算太長,不過其在上面的感覺還不錯,

經過了那個什麼橋的之後會經過九號隧道,

我好喜歡九號隧道的說,因為外面很熱裡面很涼。

這條鐵馬道一直騎會通到美國

...

......

.........

............

靠么...最好是會通到美國啦= =

呃...是會通到后里馬場啦!!

P1020990

馬場外面的停車場有攤販,我跟老鼠就去吃冰,

順便閒聊,在吃完冰之後,我似乎看見一位穿著桃紅色外套的正妹?

不過我一直沒辦法看見她的臉,所以我只能說似乎是正妹。

我有拍到背影,請問有鄉民可以神到她的照片嗎?

P1020983

(有~請~神~龍~)



到了后里馬場應該就算是鐵馬道的終點了吧!!

因為進馬廠要一百元,所以我拍了大門口之後,我就跟老鼠調頭回去囉!!

把車退還之後,也就完成了今天上午的行程,

回程之時還去吃了鵝肉飯,再來就是回到我的棲身之地!!



本來今天晚上還要去逢甲逛夜市的說,

只是我實在太累,所以我不敢自己騎車去逢甲,

本來想叫郭怡君從逢甲來載我,

不過在要求她之前我就已經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那為啥我騎完腳踏車回家後不睡覺咧?

因為...我怕我睡午覺後我晚睡不著,這樣隔天要早起,我怕會有點困難。

所以最後我就是在老鼠家看電視度過。

我猜沒看完我就跑去睡覺了,期待明天的旅行。



第二天環島照片:http://picasaweb.google.com/michael52730/hCAE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