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溯溪──三峽中坑溪


溯溪這活動,我國中就聽班導師說過了,

不過我到了大學,進了TP,才真正體驗到什麼是溯溪。

只不過,我離開TP很久了,我也從沒想過我會有機會再去溯溪,

只能說,這世間的事情真的沒有絕對,

什麼事情會在什麼時候再度發生,這真的無法說得準的。

能有這次的溯溪機會,我還真要感謝已畢業的學姐─小施。

沒有她把這訊息PO在MSN暱稱上,我也無法得知,

不過,也因為洪小芩很想參與,也才促成我再次參加的動力。



該是進入正文了。



2008.05.18星期日,天氣晴。

今天起了個大早,因為要去桃園南崁搭小施的便車,

先去永和豆漿買了早餐以及午餐,

不過我跟洪小芩先搭車到臺北去等洪大大,

再三個人一起從臺北搭亞通客運到桃園南崁的B&Q。

但在前往臺北之前,我先到了永和豆漿買了今天的早餐以及午餐。



到了南崁下了車,才七點四十分左右,我們就到7-11買個咖啡提神,

八點十分移師到B&Q裡面的造景坐著聊天躲太陽,

然後我打了通電話給小施,跟她說我們已經到了,

沒多久,小施就出現了,我們也就順利得搭上車了。



一路開往三峽,在前往大板根的路上,看到好多自行車,

結果,洪氏姐妹跟小施就聊起腳踏車了,

因為小施前一陣子才騎單車環島。

等到參與的人都到的時候,就往中坑溪出發囉!!



一開始總免不了要將裝備裝在身上。

DSCF1131

DSCF1132

都著裝完畢之後,就下溪適應水溫,雖然艷陽高照,但溪水還是挺冷的。

適應完水溫,也做完暖身操,就開始溯溪而上啦!!

有走一定就會有停下來休息的時候,我就趁途中休息的時候,

爬上了一個比較乾燥的石頭上,拍下大家休息的樣子。

DSCF1138

假裝互助合作XD

DSCF1145

DSCF1142

DSCF1140



終於到了一個比較有趣的關卡了,有一個深潭可以跳,

雖然我跳過比這個高的,但是要跳的時候,

我依然還是會怕怕的,不過我一樣沒啥考慮就跳了<( ̄ c ̄)y▂ξ



會有這個影片,還真要感謝洪小芩...因為她不敢跳。

雖然據他本人敘述,是她不想跳,不是不敢跳,

這就留給各位看倌做評論囉!!

不過我的解讀是( < ̄ C ̄)▇▇▇▇▇▇▇▇▇ (~ ̄∩ ̄ )~啊!是嘴砲

科科...



跳水跳完,就繼續往上游前進,為的就是要去吃飯啦!!

這是昨晚去頂好買的口糧零食。

DSCF1175

洪小芩吃豬肉乾。

DSCF1158

洪氏姐妹吃飯糰,飯糰是早上去永和豆漿買的。

DSCF1165

飯糰。

DSCF1166

大家忙著吃飯,只好自己自拍。

DSCF1169

本來是根根分明的七七乳加,一路搖下來之後變成...

DSCF1176

吃飯就該卸裝備,才輕鬆。

DSCF1177



吃完飯之後,因為要去玩滑水道,所以要將裝備再穿回去。

著裝完畢之後,就開始好玩的滑水道囉!!

老僧滑水。



我終於了解什麼叫作以卵擊石 囧





滑水道玩完,就結束了溯溪之旅,不過我們並不是從溪道回去,

是走旁邊的產業道路,回到我們本來著裝的地方。

我們三人當然要跟小施拍張照片啦!!

DSCF1239



我們繳完錢之後,小施就開車把我們送回南崁,

不過上車沒多久我就睡著了,因為前一晚失眠到四點才睡。

到了南崁我們很好運的下車之後就有國光往臺北,

搭上車之後我就睡著了,一路到臺北下車後就算是這趟旅程的結尾了。

1 則留言:

  1. 攝影師是很偉大的ㄋㄟ!!!

    攝影師說是就是~

    本來是不敢跳...後來覺得沒有想像的高啦@@

    版主回覆:(05/21/2008 03:52:03 PM)


    科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