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保密號碼


2008.05.20,星期二,天氣晴。

臺灣再次政黨輪替了...但這跟我接到的保密號碼無關。

但還是希望...新政府可以好好對待臺灣!!

新上任的馬政府請加油!!

拜託先把臺灣的飆車族消滅,2012我就考慮投給你XD



呃...好了,回歸主題,保密號碼。

看到了保密號碼,我想說:阿哈~詐騙集團是吧!!

我早就摩拳擦掌很久了,就等你打來跟我哈拉了XD

但我一接起來,發現出現的聲音沒有中國腔,

取而代之的我聽不懂的外星語?

不‧會‧吧!!外星人要帶我去火星了?

不過我再認真一聽,發現這並不是火星語,

是我聽得不是很懂的英文。

(把英文當作火星語...看來要多加強英語了 囧rz)



雖然內容很多都聽不懂,也有很大部分根本聽不清楚,

那...我究竟聽懂了些什麼?

其實我也不清楚XDDDD

但還好的是,感覺是重點的我大致上都聽到跟聽懂了,

剩下的...就當作火星語吧XD

重點是,他問我退稅是給代辦機構辦還是自己辦理?

還有問我有沒有拿到錢,如果沒拿到可以透過代辦機構辦理。

得知我已經拿到錢之後,他似乎有說要把我的檔案刪除?(是不是刪除沒聽清楚)



說真的,過程我真的很痛苦阿!!!

因為聽不懂跟聽不清楚一直讓我無法回答他的問題,

我一度很想裝死掛電話,也想跟她說我電池沒電了 囧

不過我不想再接到第二次 ,所以我硬著頭皮把電話聽完了,

聽完了,有種比跑六千公尺還累的感覺(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