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

世界第一,拱手讓人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制霸網壇好久好久的Roger Federer,在今天凌晨的辛辛那提輸了,

據ptt上的板友說只要Nadal奪冠下周便是世界第一,

若止步四強下下周世界第一依然是屬於Nadal。

今年真的是Roger的厄運年,狀態下滑的速度簡直是不可思議,

以前不管怎麼打,球好像都可以隨心所欲的打到Roger想要的位子,

當然以前的比賽我沒有跟,但是看一些人的心得跟比賽實況,

大多可以看的出來,以前Roger想贏,很難有人擋的住。



雖然說27歲對於網球這個運動來說,已經是高齡了,

但是也沒有道理狀態可以球王變成球童阿(純開玩笑 囧)

慢慢的掉,該贏的比賽贏下來,太過艱難的比賽偶爾輸掉,

我相信球迷都會接受這樣的結果,只可惜今年的Roger帶給球迷的驚喜是另一種,

就是突然從人人難以撼動的球王一下子變成人人都可擊敗的球王,

以前是打擊別人的信心,現在是讓人提升自己的信心。

以前對上Roger很多球員都想,靠么,今天第一輪就要回家了啦!!

現在對上Roger很多球員改想,哇賽,今天說不定可以中止對Roger的連敗紀錄唷!!揪咪^_<



所以過去遇到Roger信心會崩盤的球員,今年都不會了,

反倒是Roger的信心我覺得在輸了這麼多場比賽後,

不管心理素質再怎麼堅強,我想多少都會有點動搖吧!!

接下來有Roger最想拿的奧運冠軍,還有美網的五連霸的紀錄,

只不過依照現在這樣的狀態,我是挺擔心的啦!!

但身為一個球迷,我依然願意為這樣的Roger Federer加油。



今年Roger Federer的狀態真的很不好,

根本就像投手投球找不到補手手套、籃球員投籃找不到準星、長跑選手找不到終點、

弓箭手找不到標靶、賽車手找不到油門、高爾夫球手找不到球洞、作家找不到靈感、

諧星不會鋪梗、Joke版沒有笑點、笨版沒有笨點、八卦版沒有八卦一樣。

所有的狀況都不對,怎麼能打到勝利咧!!



本來今天清晨我想說我可以含笑入睡,

哪裡知道我竟然是含淚跳恰恰 囧



不過現在也算輕鬆了,只要能好好整理整理自己,

明年重新出發,反正保分壓力也不在自己身上了,

以往多項賽事是衛冕者,如今變成挑戰者,也是另一種嘗試。

Roger,每個球迷都在等你重新站起,期待你再度的橫掃網壇。

加油!!Roger Feder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