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同學合照搭肩0.5秒 男遭控性騷擾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說真的我看到這個新聞標題還挺傻眼的@@

如果這樣真的算性騷擾的話,那我好像性騷擾過不少人。

(喂~話不是這樣說的吧 囧>)

我相信應該多數人拍照都有手搭在異性間上的經驗,

除非你/妳是賭神,從不拍照,不然或多或少都有過吧?



現在人自我保護的意識真的越來越重了,

這是件好事,但是如果太過了,

以後兩性在相處上真的會處處受到肘制。



不知道法官對於這個案子會有怎樣的判決,

之前的十秒襲胸都判無罪了,這個如果判有罪,

這個男子還真是雖小到了極點 囧

希望未來可以看到這個案子的後續,

讓大家看看十秒襲胸跟零點五秒搭肩哪個比較嚴重,

以後大家就可以知道哪個可以做哪個不能做了(大誤)



以後拍照男生都站前面吧!!

別有機會搭到女性的肩,讓女生搭肩然後換男性控訴性騷擾,

接著造成兩性間的戰爭,然後社會不得安寧(嚴重誤!!)

不過未來為徵得女性同意前,

各位男性還是別碰觸到女性身體的任何部位吧!!

只不過拍照這種事情還要徵得同意真的感覺很有囧XD



男:請問...等等拍大合照的時候,可以搭個肩嗎?

男:請問如果哪一天我重心不穩的時候,妳剛好在我旁邊,可以借我扶一下嗎?





以下是新聞:



合照時跟人家搭肩0.5秒被告性騷擾,

真實的案例發生在台中市一位獸醫師身上,

這名獸醫師參加大學同學會,大家合照時,

他把手搭在女同學肩上0.5秒,結果女同學當場翻臉,

還氣得報警控告他性騷擾,開心的同學會最後鬧得不歡而散。



一名周姓獸醫師7月中旬參加中興大學獸醫系同學會,

用餐結束後他和3名女同學一起合照,為了表示熱絡,

他把左手搭在旁邊呂姓女同學的肩上時間大約0.5秒,

沒想到這時呂姓女同學突然用右手肘把他推開,

還用腳踹了他一下,在場同學一片錯愕,

周姓獸醫師也嚇得趕緊跑到前面,尷尬地完成合照。



呂姓女子覺得自己被侵犯,氣得報警控告周姓獸醫師性騷擾,

就連教授出面協調,她也不願撤銷告訴。

和同學搭肩0.5秒卻被告,消息傳出民眾反應兩極,有人表示,

同學之間的友誼表現,不算是性騷擾,

也有人表示:「我覺得她的反應很正常,

因為每個人對自己身體的保護意識並不一樣,

而且要看感情好不好。」



有人覺得這名女子反應過度,

也有人覺得只要當事人感覺不舒服就構成性騷擾。

但婦女團體也覺得如果這個案件成立,未來兩性相處會帶來困擾。

婦聯盟執委許秀嬌說:「是不是過去彼此有過節或是什麼不愉快,

如果沒有,用這樣控告性騷擾,

可能未來對一些男士的行為舉止會變得很難拿捏。」



之前彰化發生襲胸10秒和摸臀都判無罪的案例,

這起案例雙方當事人都不願再多談。

不過婦女團體建議,未來如果有類似行為,最好先詢問對方搭肩,

以免自以為兩人很熟卻惹出困擾。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詹智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