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好勝的小朋友


2008.09.22,星期一,夜晴朗。

最近這一陣子我又開始跑步健身了,

畢竟,臺南是一個很容易令人發福的寶地,

為了不讓自己再變成過去那個該死的胖子,

即使不能達到我夢想中那個要命的瘦子的那種程度,

我還是得認真的跑步,這多少也算為了即將入伍做體能訓練吧!!



不過從上個星期開始我發現,晚上操場上都會多一個小朋友,

呃...這句話並不是什麼靈異的事情...只是單純的多一個小朋友來運動...

這個小朋友其實挺有趣的,每每當我跑到他身後約三五公尺處,

他就會開始的賣力往前衝刺,只為了不讓我超越他。

不過往往在不到二十公尺的時候,他就沒力了╮( ̄▽ ̄")╭

他沒力的我理所當然的就跑在他前頭了,

到了下一圈的時候,他又會玩同樣的遊戲,結果一樣沒變,

我只要有去跑步然後有遇到他,他就會玩一樣的遊戲。

真不知道這種遊戲可以有什麼好玩了,小朋友的想法真難了解,

畢竟,不管怎樣他現階段是不可能跑贏我的,一直玩被超越的遊戲他也爽?



今天,連他老媽都加入戰場了。

呃...我的意思不是他老媽也拎鄒罵嘎哩拼,扣咖更起來,寮樂造!!

我看我還是翻譯一下好了,從也後面開始翻譯:老娘跟你拼,褲管捲起來,寮下去跑。

我的意思是,這位小朋友會先站著等我,他老媽看到我靠近的時候,

就會跟他的小孩說:來了!!

然後他的小孩就像聽到鳴槍一樣,奮力的向前奔,只是...依然無濟於事XD

這樣的遊戲他們怎麼都玩不累阿<( ‵□′)───C<─___-)||



我實在很不想一直傷小孩子的心,他明明越來越早起跑,但是結果依然,

真不知道他的心態是啥,下次我跑到他旁邊問一下好了!!

反正跑在他旁邊以現階段的我來說,還不算太吃力,只是超前更輕鬆XD

反倒是要跑在他後面還比較累( ̄y▽ ̄)╭

1 則留言:

  1. 這個小朋友應該在心中很崇拜你吧

    才會一直想要超越你

    不然就是把你當假想敵

    這也不錯

    只有真男人才能被當對手

    版主回覆:(09/25/2008 05:38:37 AM)


    我最近都十點才去跑步

    因為怕被他超越

    所以遇不到這個小朋友了...

    沒機會問他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