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

[耍笨] 咦?


2008.09.12星期五,天氣晴。

話說今天我一早要出門一趟,所以我五點半就起床了,

我怕我活動的聲音會吵到還在睡夢中的家人,

所以我躡手躡腳的經過老媽的房間(老媽習慣早起)。



下到了客廳,拿了老媽的鑰匙開了大門的鎖,

然後用極小心的動作讓開門的聲音極小化,

接著把摩托車牽出了門外,再用不可思議的手法把關門聲降到最低,

我對於我這一連串動作沒吵醒任何家人真是感到滿意至極,

我得意的認為連廖添丁都沒我這身的本事 V( ̄︶ ̄)V



當我得意的要騎車的時候,我罵了一聲:靠么!!

我專注的將出門的聲音極低化,但是,













我忘記拿我的車鑰匙...囧rz



   我忘記拿我的車鑰匙...囧rz




         我忘記拿我的車鑰匙...囧rz



最後還是等到老媽起床幫我開門Orz...



難得我這麼精明的人會做這種笨事...笨版真的不能看太多XD

1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廖添丁果真沒您這身本事~~~

    版主回覆:(09/12/2008 01:26:10 PM)


    廖董要是有我這身本事

    我看日本人可以學孔明七擒七縱孟獲

    甚至七十擒七十縱都沒問題 囧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