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是「笨蛋」還是「無能」,請你來鑒定


我的天阿!!我們偉大的「馬上好」或「馬上漸漸好」政府現在竟然連政策都要民眾來想了,

那請問你們領啥薪水?

這個大有為的政府推出了「公務人員拼經濟,請您出點子」徵選活動,

哇靠!!我看真是狗急跳牆了吧!!

博士財經內閣,難道會看的起小老百姓的建議?

不是武功高強?不是在陽明山練功?

怎麼還需要我們這些該死的小老百姓出點子咧?

還是說我們的高官只會在冷水坑「飲奶精」聊國家大事跟「嘿嘿嘿,不要賣就不算賠阿」



萬點齊長在哪裡?兩萬點怎麼好像越來越遠?如今六三三又在哪?

噢!!對不起,我說錯了,現在是六三二了!!差一點錯怪了我們偉大的馬總統!!

引進F1賽車救臺灣經濟?緩不濟急吧!!

找一個比臺灣更慘的中國來救臺灣經濟?我看是拿鬼抓藥單吧!!

中國觀光客救台灣經濟?當初我看就知道這會是個笑話。

每次出國看臺灣人的消費習慣,臺灣人一天要花七千台幣已經很難了,更何況是中國人。

臺灣人平均起來還是比中國人富有一點點吧?

一年六百億的商機?

哈!!套一句成龍的話,這真是個天大的笑話!!(我把前面臺灣的選舉拿掉了)

重點是到現在為止還沒有任何一天達成一天三千人呢!!

要六百億?我看累積個十年看看有沒有機會達成吧!!

八兆救股市(請問八兆在哪)?八大猛藥、十大振興方案,哪一樣有效?

八、十跟十二都用了(愛臺十二項建設),下一個是不是該輪到十四了?

十四項什麼?我看下一個乾脆叫做十四項空頭支票好了。



唉!!利多通通淪為利空,九劉政府請你們用心點執政!!

借一下小胖老師的話:加油!!好嗎?



P.S這個活動的報酬會不會太吝嗇了一點阿?



別以為這個活動是我自己唬爛的,我補上網址給大家瞧瞧!!

http://ecq.cpa.gov.tw/cpa/



「公務人員拼經濟,請您出點子」徵選活動

評選辦法:

「公務人員拼經濟,請您出點子」 活動計劃

一、活動目的:行政院人事行政局(以下稱本局)為響應政府號召全民拼經濟之政策目標,

        特舉辦「公務人員拼經濟,請您出點子」有獎徵選活動,

        邀請全國民眾上網提出公務人員拼經濟點子供各有關機關參考採行。

二、活動對象:全國民眾均可上網提供點子。

三、活動期間:民國97年9月12日至97年12月12日。

四、參加方式:請逕登入本局全球資訊網首頁(網址: http://www.cpa.gov.tw )點選

      「比創意拿大獎」圖示留言,每則留言字數以1000字為限,

       並需留下真實姓名、聯絡電話及聯絡地址始能參選。

五、創意主題:有關公務人員如何拼經濟的任何具體意見和方法。

六、評選作業:由本局邀集學者專家組成評選小組評選。

七、評選標準:

(一)創意性(30%):構想以及應用之創新。

(二)可行性(50%):可能的執行方式、相關資源需求、解決問題及因應之道。

(三)預期效益(20%):能產生的具體效益。

八、活動費用:經評選擇優錄取3名,每人新臺幣5,000元商品禮券;並評選入選獎20名,

        每人新臺幣1,000元商品禮券。

九、經費來源:前項費用在本局年度業務費項下支應。

十、附則:獎項由本局組成之評選小組,視提報案件水準擇取之,各獎均得不足額錄取,

        得獎作品本局得加以運用、公布或轉請相關機關參採,獲獎者如具公務人員身分,

        其服務機關得另依權責核予行政鼓勵。




1 則留言:

  1. 說到現在的無能政府,真的是悲哀 ,不知道人民選這個總統在做啥?

    只會出一張嘴巴,說一套做一套,這就是人民選出來的馬XX的特性

    選前講的這麼好聽(選前說的比唱的還要好聽根本就是在騙選票),選後卻什麼事情都做不到(選後就一副現在

    我當選了不然想怎樣的感覺),而卻說一堆藉口跟理由來掩飾她們的無能。

    如果真得做不到的話,就下台咩,只會說不會做妳們還有什麼用處阿(難道只會領薪水嗎)?

    版主回覆:(09/17/2008 11:48:14 AM)


    嗯...看的出來您...很不爽!!

    請息怒!!

    借一句可能涉及洗錢陳水扁的話:阿哇ㄉㄜˊ酸ㄉㄧㄠˊ阿,阿謀哩洗咩安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