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 星期日

[電影] 刺客聯盟






這齣電影是一部很挺血腥的電影,看了不是很舒服,

但是安吉莉娜裘莉看了倒是讓眼睛很舒服XD

不過我要說,安吉莉娜裘莉的臉太消瘦了,

導致看起來有點老態,如果臉豐滿一點,整個看起來會更好看。

這齣戲沒什麼好說的了XD



電影又是用什麼兄弟會之類的組織做為主幹,

怎麼達文西密碼之後,什麼兄弟會、母姐會、楊繡惠、親子座談會的東西一大堆= =

反正就是給這個組織設定一個合理的背景,然後去執行他們的任務。



劇中讓子彈轉彎的射擊技法真的有夠唬爛的,比打虎縣長周錫瑋還唬爛,

如果真能這麼厲害,那以後還需要找掩護嗎?

主角的訓練過程,也痛到極點,我一直懷疑怎麼這樣還可以不死?

雖然他們有一種超級的藥澡,但那也太厲害了吧!!

怎麼不拿一點給50Pin泡一下,讓她可以早一點出庭。



最後陰謀爆出來了,主角該有的反撲也來了,反撲過程更是唬爛,

比阿匾不愛金錢、英囧有能力治國、股市上萬點還唬爛,

(真的嗎?我怎麼覺得下面三個比較唬爛阿?)

嗯...好像下面的比較唬爛耶...



最後的結局其實有點虛,不過整個過程其實也沒好到哪去,

就很血腥如此而已,不覺得有什麼太值得看的點,

即使有安吉莉娜裘莉背部全裸的出浴鏡頭,我也不覺得這齣戲太值得看,

(如果是正面的話,就值得多了...)

喂!!賣歐北夏<(# ̄皿 ̄)╮☆(__ __||)

1 則留言:

  1. 哇哈~誰是楊繡惠?

    周錫瑋有打老虎嗎?我記得是普亭耶~

    好久沒看到球力演的戲啦~不過既然說不好看

    那我就興趣缺缺了~

    版主回覆:(09/29/2008 03:58:45 PM)


    周錫瑋打老虎google一下就有了

    楊繡惠也google一下答案就跑出來了

    這部真的還好而已,說真的安吉莉娜裘莉我好像沒看過幾部合好看的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