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該死的胖子


今天一時興起,拿起那本塵封已久的國中相簿起來看,

說真的我根本看不了幾頁...

因為實在是太驚人了XD

那個時候大夥的樣子好稚嫩阿...



雖然只看了幾頁,但卻勾起不少的回憶,

想當年國一個合唱比賽,國二的健康操比賽,

健康操比賽不僅稱霸南部七縣市(應該是第一吧?還是第二?),

還前進臺北來個全國比賽咧XD

國三的一些班遊,應該稱之為班遊吧?

一切的一切都讓我挺懷念的,讓我有種想回去國中的Fu,

如果讓我回到國中,我想我應該會多做一些事情吧?

現在回想起來,有些事情似乎錯過了該去執行的時機了。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我的重點在於標題的〝該死的胖子〞,

我真不懂為啥我那個時候可以這麼該死的胖XD

我發誓,我絕對不能再度變成過去那該死胖子的樣子(餅乾~丟)

對了,我不是說胖子都該死,是我胖我該死(好像越解釋越糟 囧)



我是不會來個有圖有真相的,因為真像實在太駭人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