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自婊] 這個獎杯有內幕XD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這個比賽是我老爸公司所舉辦的第一屆著色比賽,

(好像也沒有第二屆了,還是我沒參加 囧>)

當時的我還是個就讀國小二年級的小朋友。



多數的人都知道天秤座的審美觀是不錯的,

所以這個著色比賽讓我來參與就跟修車員身上帶個扳手一樣,

一切都是這麼的合情合理<( ̄ c ̄)y▂ξ



孰不知,這個著色比賽最後上色的人根本不是我 囧

是我老大去著色的,這個意思也就是說...有槍手...

想不到就這樣我拿到了我老爸公司第一屆著色比賽的第二名XD



雖然這個獎杯看起來不怎麼起眼,但好歹它也是個第二名的獎杯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