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霹靂] 龍戰八荒19、20集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這兩集證實了楓岫跟拂櫻果然是腹黑兩人組,
合起來演戲共同婊雙座,之前搶奪越行石果然不是巧合,是合謀。
只是邪靈線有這麼快就要收嗎?
這樣就收掉,那也太鳥了吧!!

雖然整個看起來有要收的趨勢,因為集境的代理人陰端佛鬼被發便當了,
不過,在苦境的邪說論語跟異法無天也已經上集境遞補這個缺了,
更何況,現在妖世浮屠現在正要打通死國。
所以雙座的戲分應該還是存在,不要編劇先把雙身收掉,
然後又來個什麼自稱妖世浮屠真正的擁有者這種爛梗。
雖然妖懺池很有演這種戲份的潛力,但我希望不要阿...
佛業雙身好好編,其實真的可以編出還不錯的劇碼阿!!
妖懺池當作免洗妖靈戰將的生育池我倒還可以接受,
就是不要來個什麼妖世浮屠的元老從裡面出來就好。

火宅佛獄出來的三個人,開始沒有新角威能了,
打架已經開始處處碰壁了,開始殺不了人,常常還鎩羽而歸。
我想,等到三隻刀龍再出,加上極道先生的斡旋,
三刀龍極有可能會暫時跟刀無極合作對抗火宅佛獄,
等事情到了一段落,三刀龍不是帶著刀無極會到上天界接受制裁,
不然就是刀無極接受三刀龍來個一打三報仇之類的戲碼。

死國線終於要迎接神之子了嗎?
不過我還是比較想知道阿修羅什麼時候會睡醒,
一直拖真的很煩,要復活趕快復活啦!!
我猜一定是要收掉其中一條線之後,再用阿修羅遞補上來,
所以現在編劇就只是一直在營造阿修羅是死國一個很特別的存在。
不然現在阿修羅如果復活了,整個死國就會很亂,
迎接神之子,然後阿修羅又復活,權力象徵的天者、地者,
三者相交一定會很混亂,現在沒這樣演就已經夠混亂了,
所以編劇才不敢這樣玩吧...

集境線的千葉已經很久沒有通告的說,
我想看他搞垮破軍府啦!!!!!!
不過除了期待千葉的表現之外,香獨秀真的很有梗阿XD
香獨秀也是集境線的一個觀賞重點。
集境線現在來了個苦境的瘋子南風不競,情勢要怎麼發展又很難說了,
畢竟瘋子是很難被預測的,不過我想這瘋子在集境找到醫治石像的方法是可以被合理懷疑的。

把醉飲黃龍放到最後才說,這隻刀龍之中的皇者,
真的不知道出來到底在幹嘛的= =
除了一直在幫「你是我的兄弟」這首歌打知名度,
然後什麼大事都沒有做成...
有啦!!勉強要說的話,就是把由白轉黑的刀無極硬生生的又由黑轉白了 囧
感覺這個角色沒什麼發揮到,這星期竟然就是最後一個通告了,
雖然劇中旁白沒有把話說死,感覺偷偷留了一點點的伏筆,
只是,說不定編劇就這樣忘了,編劇忘了伏筆是還蠻常見的XD
不過刀龍線畢竟是現在還算是主軸,應該還不至於這樣就忽略了。

劇情已經一半了,開是要開始收一些線了,邪靈線應該是最先收的,
因為感覺打通個境的任務快完成了,當完成的時候,
我想就是把邪靈線整個收掉的時刻了。
(收線的時候還不知道素還真口中熟悉佛氣的梗會不會解咧XD)

收掉之後就是展開死國的內部矛盾線吧!!
阿修羅勢力對抗神之子+天者、地者的勢力。
然後火宅佛獄進攻苦境,然後刀龍應該會是對抗火宅這段的主角,
集境依然自己玩自己的,佐以偶爾幾個苦境的人物亂入。
然後最後,就是一頁書、素還真、葉小釵又風光復出的老梗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