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遊戲] 風色幻想6~冒險奏鳴~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繼之前玩完風色五之後,緊接著我又趕緊玩風色六,
畢竟,風色五的劇情編排真的讓我非常的喜愛。
因此,讓我相當的期待風色六的劇情發展,
而且風色六的故事架構是接在風色五之後的,這更加深了我想玩的動力。

風色六的對話錯字跟字錯置的情況還是依然沒有太大的改善,
但是劇情的編排上還是感覺得出來相當的用心,
雖然我有猜到某個角色應該有問題,
只是我沒想到有問題的方向跟我想得不太一樣XD

不過風色六的確改善了風色五的一些不足的地方,
有些過場劇情增加了一些動畫的成分在裡面,
讓整體遊戲看起來生動多了,風色五在這部分就缺乏了許多。

風色六玩完,故事中還是埋下了一些梗沒有解,
讓人很想知道這個故事要怎麼再繼續下去,
雖然還有「風色幻想XX」在後面等著我去玩,
但是看鄉民的文章呈現出來的是,破關之後發現梗越埋越多= =
而現在大家遲遲等不到的風色幻想七,
不知道我把風色幻想全系列完玩之時風色七上市了沒XD

全系列要玩完我這輩子還不知道湊得湊不出時間咧...
我還有一、二、三、四、SP、還有XX等著我去玩。
媽呀!!這也太多了吧...
(該是偷用修改器的時候了嗎...咳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