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無言] 認人要認整套阿!!

昨天,我大姐跑來跟我說:「侯~~~~你被抓到了」。V( ̄︶ ̄)V
我聽到這句話,我整個很茫然(⊙.⊙)a
想說我到底有什麼事情被抓到的,
又不是選舉我在遊覽車上面發錢給走路工...
(謎之音:靠...這麼遙遠的選舉事件你都記得,你果然很泛政治化!!)

正當我一直想不起來有什麼事情的時候,
我大姐就說:「二姐的同事說看到你跟一個洪小芩以外的女生去逛新天地。」
聽到這句話,我的腦中資料迅速的搜尋,我今年啥時去過新天地,
最近的一次就是跟洪氏姐妹&Gene&Tony去看很難看的「3D戰慄迷宮」。
除此之外,我似乎就沒有去過新天地了,
因為去光臨新天地,我通常都是去看電影,
但今年的幾部強檔片,假如我有看,通常都是...咳咳...
沒去新光影城消費...呼~

所以我一整個就想不起來,為啥我二姐同事會在新天地看到我,
我就去問再問個清楚,結果我親自去問我二姐。
我二姐也為求慎重,特別問了她的同事認人的能力強不強,
結果二姐的同事竟然說:「不用阿!!認眉毛就好啦...」

我聽到這答案,我整個很無言,有人認人只看眉毛的嗎= =?
拜託認人請認整套好嗎?
不然這樣誤會真的會「誤很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