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新梗] 最大的敵人

看了之前自己拍的一些照片,突然有新的想法產生,
我馬上很有行動力的拿起相機試試看。
這一試,乖乖不得了,差點把我這條老命給賠上了,
玩到自己腳都快抽筋了,照片還一直沒有拍好,
只能怪太久沒有玩這種遊戲了,呼~

江湖上有云: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所以,想要更上層樓,打倒自己是不可避免的。

基於這樣的信念,我拍出了以下的照片。


雖然照片中人都是我,但我還是忍不住想問,
右邊的先生,您左手是在拉公車拉環嗎XD


以下是NG畫面,要拍出自己可以接受的作品,真的不是太輕鬆...


















































想看舊梗連結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