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辯論] 蔡英文與馬英九的ECFA的辯論

這場辯論大家都很期待,不過我只能說馬英九你真的很弱耶!!

蔡英文問你的問題一直迴避不答是怎樣?

還有,馬英九你一直狂跳針,這樣你來上半場就好了阿。

後面蔡英文問的問題只要說:來,請看VCR就可以了嘛...



不然就是蔡英文在問A問題的時候,你在答B,

請問以前你考期中考的時候申論題也是這樣寫的嗎?

這樣你還能拿到學位,我真的覺得...您真是天生神力阿XD



馬英九你一直說你遵循的民進黨說的循序漸進,

但是你記得你最後說什麼嗎?

你忘了沒關係,我有聽進去,不然你明天「看報紙」也會知道。



只是在我的部落格我還是得跟各位看倌說,

馬英九說:險中求勝,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有哪位神人可以教我如何「循序漸進但又同時險中求勝嗎?」



我已經預約一個臺大研究生教我了,不過我還得等她進修兩年之後,

才有機會得知答案,如果有看倌已經知道了,我真誠的跪求答案阿!!



還有最後馬英九還是不小心露餡了,馬英九最後還說籤了ECFA之後,



歐洲、美國、日本跟臺灣交往等就不用怕「得罪中國」了。



所以,重點就是還是因為中共嘛...

中共的從中作梗,所以引導臺灣必須與中共簽訂ECFA,

這種邏輯的連結,很難不讓人聯想這其中的政治退讓的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