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有愛] 新品入手

今天趁中午的時候回家一趟,想不到我老媽說我的包裹來了, 我媽還說:拿起來跟一個空箱子一樣。 聽到這裡,我就知道我的Roger Federer帽寄來了, 我就把手邊的晚放下,先去客廳開箱來看看, 快速的瀏覽了一下,發現這次的帽子跟之前買的兩頂有些許不同, 帽型也有些不同,此時我趕緊把飯吃一吃, 就把帽子帶上了三樓好好的把玩一番XD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之前帽子所沒有的FEDERER字樣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調整鬆緊的地方,也有個很帥氣的RF LOGO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前一頂的RF帽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調整鬆緊的地方,少了RF LOGO就是少了一點帥氣XD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我第一頂的入手RF帽現在一直找不到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