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網球] 2010年馬德里大師賽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2010年的馬德里大師賽,依然是上演去年的費、納對決的戲碼,
很可惜的是劇本的結局跟去年不一樣= =
雖然我今年真的很想看,但是礙於現實狀況,
我只看到了第二盤的第五局我就跑去睡覺了,唉╮(╯_╰)╭

雖然Roger第一盤以四比六丟掉了,

但是其實內容整體來說很不錯,以往被納豆狂攻的反拍很耐抽,
而且經常會展現神之反拍,讓人看了真的很振奮阿!!
不過以往無敵的正拍這次表現就沒有反拍來的搶眼了,
讓我覺得這次決勝的關鍵竟然是反拍XD

第一盤掉了之後,大家看了第二盤發現第一盤沒有的小球也現身球場了,

好多小球都放得很精彩阿!!
都是放零式短球,不知道零式短球的請查閱「網球王子」。
這樣看起就更有信心了,因為可以用的武器又多了一樣,
所以看到第五局我就跑去睡覺了,而且期待睡醒可以看到好消息。
只可惜最後是事與願違阿 〒▽〒

昨最大的幾個問題是,好幾個破發點都拿不下來,

上網時機的選擇有時候真的很奇妙,
甚至會有猶豫要不要上網的感覺,然後決定要上去的時候,
結果就是等著被穿越了╮(╯_╰)╭

這次馬德里的表現比前面兩個紅土賽事好多了,

這樣對於法網的表現我就可以稍微放心一點了,
尤其是去年拿到了法網冠軍之後,相信現在比較沒有壓力了,
只要不要突然中邪,我想再一次的打進決賽也是可以期待的。

如果2010年可以再一次的在法網看到費、納對決,

我想精彩度一定更勝以往。
以往Roger可能太想拿法網,對於納豆又有在紅土輸太多次的心魔,
導致常常發揮的不盡理想。
但這次Roger已經沒有尚未拿法網的遺憾了,
想必可以更放開的去享受比賽,帶給球迷更難忘的好比賽!!

Roger Federer,今年法網、溫網、美網都一起拿下吧!!

來個一年全滿貫的傳奇吧!!
(我會太貪心嗎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