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霹靂] 龍戰八荒35、36集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這兩集真是令人感到不悅,因為疏樓龍宿竟然被收了!!
媽啦!!編劇是跟儒家有仇是不是?
早期霹靂狂刀的聖賢諸是大反派,
劍君十二恨是儒家傳人也被賜死,
現在連嗜血者不死之身的疏樓龍宿也死的很不精采。
該死的編劇,還我華麗無雙的龍宿大人阿!!!!!
(甘霖涼!!爛編劇)
要收三天先,天罪的棄天帝之亂就是很好的時機了,
畢竟那個時候棄天帝很威很強大,而且剛好他們三人也能練剋棄天帝之招,
在那個時候同歸於盡不是精彩動容多了?
為什麼要在這個時候用這麼無腦的方式發龍宿便當?
甘霖涼爛編劇!!

這兩集其實我看完都不是很記得了,因為氣到腦子都沒辦法記憶了(╯‵□′)╯︵ ┴─┴


勉強有一些記憶的,大概就是集境線吧!!

集境來個政變,千葉傳奇究竟要怎麼佈局,目前還看不太出來,
尤其是軍督燁世兵權武力這麼強大,要怎麼智取也是相當考驗千葉的部分。
我相信千葉這麼高傲的太陽之子,絕對不會這麼容易屈服在別人之下,
這肯定都是有所圖謀的決定。(我希望編劇還記得千葉傳奇是高傲的太陽之子)

36集末,佛業雙身+雙宗+仲裁者+天狼星去漠汗走廊攻打死國千年傳奇阿修羅,

我想邪儒宗往生的機會很大,因為最近他的戰績真的不怎麼漂亮,
被發便當去木偶間休息應該也是剛好而已!!

仲裁者去應該是來亂的,因為火宅佛獄的上層明明就是要他們支持死國的漠汗走廊,

去應該只是做做樣子,是想看看有沒有機會把邪靈全部搞死在裡面才是真的吧!!
反正現在阿修羅被捧得這個強悍,尤其又在自己的結界之中,
佛業雙身也應該只是襯托結界之中的阿修羅而已!!

另外,編劇究竟還記不記得天狼星練有可以關閉境界空間的「希望之星」阿?

這招拿出來打漠汗走廊究竟有沒有搞頭阿?
還是說編劇也不確定這招要怎麼定位才好?
該不會最後神之子跟天狼星合作搞垮死國吧XD
不然真的沒道理讓天狼星一直存在,
天狼星除了有死神之眼可以做搜尋之外,真的已經沒有太多的戲劇價值了,
為什麼編劇還一直留他?真是令人費猜疑阿!!

所以,說不定神之子跟天狼星根本就會合作,然後暗地裡的就把死國整垮了,

如果編劇這樣編,我倒是會給編劇拍拍手,不過萬一轉得很牽強,
那我想應該編劇又會被罵的體無完膚吧!!

反正,華麗的龍宿大人被發便當了啦!!

而且還是一個偶身老化的便當,一點都不符合華麗龍宿的風格,
編劇真的很渾蛋阿!!
甘‧霖‧涼‧爛‧編‧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