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電影] 鋼鐵人2


除了葉問2,鋼鐵人2也是我很期待的一部電影,
所以就在同一天,我就連看了兩部電影。
鋼鐵人1我也是看「家庭劇院」喔!!
(謎之音:也是可以用滑鼠操作的就對了...)
我:咳咳...同一個梗可以不要連兩篇出現嗎?(" ̄▽ ̄)-c< ̄⊿ ̄")

第一集是比第二集好看一點,不過我覺得原因在於第一集故事有來龍去脈,
史塔克(主角)怎麼從一個正常人變成鋼鐵人都有完整的敘述,
所以看起來故事很完整,第二集就必須在已經存在的架構去發展,
以至於會讓人產生沒有第一集精彩的感覺。
不過我個人認為水準保持得也很不錯,至少以續集來說。
如果說爛掉的續集,變形金剛2我就覺得蠻失敗的了XD

只是這類型的電影續集其實模式都差不多,
看過蜘蛛人續集的人就會覺得鋼鐵人2走的模式其實是一樣的,
簡單來說就是──老梗!!
不過老梗歸老梗,這部電影還是蠻值得一看的啦。
光是看正妹就值回票價了,裡面的那個女特務整個就看得令人心花怒放XD
不僅臉蛋正,身材更是贏過女主角一大截,
難怪史塔克要聘她來當秘書(要是我也會這麼做XD)

鋼鐵人2依然還是維持著一貫的搞笑風格,
史塔克也是所謂的PS男,更是所謂的人生勝利組的成員!!
真是令人好生羨慕阿~

鋼鐵人2進電影院去看,除了會覺得又是這種老梗之外,
娛樂性其實是還蠻高的,看了也會讓人心情很好,
畢竟看電影能大笑心情還會不好嗎?
去吧!!有閒錢就趕緊進電影院看鋼鐵人2吧!!

在最後我必須說一下IP MAN跟IRON MAN的相同之處,
除了同樣是第二集之外,最大的相同之處就是──「一個打十個!!」
不過,不要想IP MAN打IRON M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