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霹靂] 龍戰八荒33、34集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很好,很強大,我想說邪靈線應該差不多要收了,
結果整個是出乎意料的發展阿!!
看來編劇現在就是要挑戰大格局就對了?
有企圖心是很好,但是千萬不要自爆阿XD

集境線依然還是有讓人期待的地方存在,

尤其是千葉傳奇從破軍府放出來了,
本來可以回苦境家鄉,但是他卻出乎意料的留在集境,
看來應該是為了關山聆月吧( ̄y▽ ̄)╭

不過我相信除了這個重要的原因之外,

另一個原因我想他是想要搞破軍府吧!!
畢竟破軍府讓他這高傲的太陽之子受辱了,
千葉對集境聖帝說的第三個理由報仇,除了對妖世浮屠之外,
另一層含意應該是對破軍府,畢竟千葉這麼記仇的人,
怎麼可能不趁機捅破軍府一刀<( ‵▽′)╯_ˍ▁▂▃▄▅▆◣

死國千年的傳說終於不再是3D動畫了,

終於現出本尊了,只不過感覺一點都沒啥氣勢,
真正現身沒有傳說塑造的那種壓迫感跟不可一世的感覺。
雖然阿修羅享有特級高手只拍攝局部的手法,
但我還是得說,真的沒有營造得很好哇= =
傳說傳的這麼厲害,真不知道未來編劇要怎麼發他便當,
不會再來一次工安意外吧...

之前大家一直吵說被改造的衛清風咧?

經過這集的證實,失路英雄果然就是衛清風,
編劇還想搞神秘,特地讓香獨秀講劍名的時候消音,
結果香獨秀拿來耍的時候,相信有印象的大家都知道這是「恨鐵」。
香獨秀耍劍的時候,恨鐵不成劍很搞笑的變成浴袍跟洗澡用的勺子XD
果然是會根據人的屬性,變化出最適合使用者的武器阿!!<( ̄ c ̄)y▂ξ
只能說香獨秀真的是看戲的重點阿!!

漠刀跟刀無極的生死鬥,未果。

但是這已經為下星期的劇情埋下了可以預期的失敗結果,
因為要四龍齊心才可以發揮最大的力量,
而漠刀的記憶會突然想起又突然忘記,
在這33集開頭生死鬥的時候,漠刀就是突然又忘記剛想起來的記憶,
所以才刀下留情,沒劈了刀無極。
編劇鋪這樣的梗,想也知道是為了下星期的刀龍齊心失敗而舖的,
如果下星期沒這樣演,那我就...別想說我會上祭品XD

龍戰八荒說真的,把上一齣捧出來的刀龍,整個降了很大的一級,

現在龍戰隨便一個出來都可以隨便打贏開眼的刀龍,
甚至連刀無極身穿邪天御武的戰袍感覺都沒有很威╮(╯_╰)╭
算了,這已經是霹靂長久以來的症頭了,我既然身為資深戲迷,
也就不應該在此點著墨太多<( ̄ c ̄)y▂ξ

未來的觀戲重點我想苦、集兩境的合作會變成重點吧!!

然後火宅佛獄、妖世浮屠應該會是表面上同盟。
死國雖然目前看起來是獨自一個,但是我想火宅跟死國合作也是勢在必行,
畢竟漠汗走廊也快建造完成了,這樣火宅也就多了一個通道,
而且火宅的高層也下令幫助阿修羅建造走廊,這擺明了就是要火宅在兩邊都能討取好處嘛...
總之,要大亂鬥可以,但是請給我精彩的大亂鬥,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