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欣慰] 終於可以不用提心吊膽的睡覺了

大家天天都要睡覺,除了有時候可能是心有罣礙,
才會有即使入眠但也一顆心懸在半空的感覺。
我的話則是有好一些時候都處在這樣的狀態下睡覺,
因為我總是擔心睡覺的時候,「那聲音」會在我睡覺的某個時點出現,
而且,「那聲音」出現的方式永遠都是細微尖銳然後逐漸的清晰將我喚醒。

寫到這邊,我想應該有人已經默默的把劇情跟阿飄聯想在一起了

ㄟ(〒△〒ㄟ) ﹏飄來飄去﹏ (ㄏ〒△〒)ㄏ
只是,如果故事內容真是阿飄,我想我早就發文跟大家分享了XD
怎麼會拖到現在才發文呢?
各位睿智英明的看倌們,您說是吧!!

其實,所謂的「那聲音」,也就是老舊電風扇的軸心潤滑沒了,

所以開始會出現金屬摩擦的噪音,而常常會出現在我睡覺的時候,
這時候我就得起床然後把我之前買來幫機車潤滑的潤滑劑拿來應急,
雖然上了潤滑劑,但是效果大概也只能撐一天而已= =

為了一勞永逸,我就跑去「就甘心」的那家電子商店買了一支全新的電風扇!!

而且,還是臺灣製造的喔!!
我就是挺臺灣,看到臺灣製的東西,通常我都會優先購買,
即使比中國製的貴上一些,但是買臺灣貨就是爽度不同!!

我親愛的新電風扇,我未來春夏秋冬的日子都要靠你了!!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