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破壞] 睡夢中也是有破壞力的

星期五凌晨,我剛入眠沒多久,我就破壞的自己的放在床邊櫃子裡的東西。
這東西說珍貴其實也還好,只不過這是之前我去奧捷旅遊的時候,
帶回來個其中一樣紀念品...
像我這麼念舊的人,怎麼可能沒有感到一些些可惜呢= =

不過到現在我仍然不知道我是怎麼將這玩意兒打落櫃子的,

我只知道我在睡夢中聽到一聲清澈響亮的碎裂聲,
厲害是,我沒張開眼睛我就知道我打破了什麼<( ̄ c ̄)y▂ξ
早上睡醒一驗證果然沒錯,我打破的就是我從捷克帶回來的「溫泉杯」。

殘骸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勉強復原圖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其實,我該慶幸的是打破的不是我從黃石帶回來的杯子,

那一個可是將近30美金的杯子阿!!!
(小聲的說,其實那個杯子當初我根本沒有付錢,因為店員忘記算到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