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網球] 2010溫布頓網球第四輪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今天要寫的不是Roger Federer,我已經為費拔寫了不少文章了,
這次的對象是臺灣的球員──盧彥勳。
好吧!!我承認我賽前也是沒有看好盧彥勳的,
畢竟Roddick在草地上的成績也是不錯亮眼。

想不到,這次盧彥勳整個上演大驚奇,
整場比賽,盧彥勳雖然在Roddick的發球局都沒啥辦法,
但是自己的發球局也都守得很漂亮,
雖然第一盤一個不小心被破,然後就推了第一盤。
可以感受到,壓力真的著實不小。

第二、三盤雙方互保發球局直到搶七,
想不到小盧在搶七表現的相當精采,
也順利的通過搶七拿下了第二、三盤。

第四盤我看到比數二比二時,我就坐在椅子上度辜了XD
等我睜眼一看的時候,比數已經五比四,
換盧彥勳發不得不保的發球球局,
只是我真的太想睡覺了,所以我根本就不想看了,
直接關燈去睡覺,想說等睡醒在來看結果就好。

等我睡醒,上批踢踢看比數,
發現盧彥勳在Long Game以九比七打敗了Roddick,
看到我整個大叫,我一開始還以為是我睡眼惺忪看錯了,
等我揉眼再度定睛一看「Yen-Hsun Lu def. Andy Roddick」,
我才真正相信小盧打贏了Andy Roddick!!

下一場即將對上一代諧星Novak Djokovic,
Djokovic也很不好打阿!!
小盧如果能闖過這一關的話,很有可能就會對上了Federer,
如果真的發生了這種事情,盧彥勳對不起,我會支持Federer的XD
不過我想你一定會輸很華麗的!!(握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