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敘舊] 一年一度與熊妙麗的聚會

2010.06.19,星期六,天氣熱到炸裂!!
跟以往差不多,就是熊妙麗從美國回來度假,
然後總有幾天會待在臺南,藉著這幾天的時間,
洪小芩就會跟熊妙麗約在臺南吃飯,
只不過這一次都了位特別來賓──陳韡。

我找了很久的一家日式定食的店家,
結果當我載熊妙麗抵達店址的時候,
我發現店家倒了...餐飲店在臺南真的很短命阿╮(╯_╰)╭

這是我趕緊聯絡洪小芩,要她們別往這裡移動了,
乾脆就直接進去新光三越用餐好了,不然大家都沒交通工具,
我也沒辦法去找其他店家來用餐,
就這樣,我們四個人就前往新光三越用餐去了。

到了頂樓,有泰、越是的料理,也有港式料理,
最後我們決定要吃港式料理,不過說真的我真的覺得還好而已...
雖然一餐吃下來還不錯飽,但我覺得沒有很好吃說<( ̄ c ̄)y▂ξ

妙麗 & 陳韡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菜餚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用完餐之後,我們便跑去地下室的美食街吃Cold Stone,
還真是不便宜的冰品,而且我還是覺得很甜,
可能是因為冰品頗甜,所以在店員會來送白開水給購買冰淇淋的客人喝。
吃完了冰品之後,因為陳韡的鞋子來臺南的時候根斷了。
所以變成不得不去購買鞋子了,不然一直穿著臨時購買的夾腳拖好像也不好?
(其實我根本就懷疑是想買新鞋的充分合理情境吧XD)

最後我們就在賣鞋的那層東看西看,洪小芩買了兩雙,陳韡買了一雙,
然後到頂樓去換些東西,拿到了兩百的禮券,
結果為了花掉兩百的禮券,我們又回到了地下室買了飲料來坐著邊聊邊喝。

最後到了熊妙麗不得不離開的時間,我們就解散,結束這次跟熊妙麗的聚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