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傳說] 在非洲拔鬃毛的日子之大鳥部落害人不淺〒▽〒

在非洲部落的日子如果無突發況狀是都還蠻快樂的,
只是,一旦有了突發狀況,通常都會有一點麻煩。
如果說只是一些貝殼類的狀況,那還好解決,
可怕的是,如果是因為跟我們合作的大鳥部落有了問題,
那這下頭就會真的很大了。

我們是地上跑的部落,所以勢必一定要跟大鳥部落合作,
才能持續的讓部落維持合理的運作,
只是,大鳥部落有時候因為自己的一些操作,
而導致我們只能默默的承受後果。
能跟大鳥部落說什麼嗎?
我想應該是不可能的,畢竟我們地上跑的永遠無法比天上飛的強勢。
◢▆▅▄▃▂▁ˍ崩╰(〒皿〒)╯潰ˍ▁▂▃▄▅▆◣

我進到部落也差不多兩個月多了,本來剪鬃毛都剪的還蠻算順利,
不過在風平浪靜的表面之下,往往都會有出人意表的發展,
我今天就是被大鳥部落婊了一道。
上星期高高興興的剪了四根鬃毛,還以為這一搓鬃毛可以永久的保留,
但現在基本上是不太可能了,因為這搓鬃毛本來很好,
不過因為現在沒有很順利,鬃毛變得很硬阿!!

好好的順著鬃毛摸明明就可以安撫,結果偏偏去處碰到逆鱗,
整個情況就反轉了,等端午過後,回到部落之後,
我想我有得頭痛了,大鳥部落真是婊我不淺阿(╯‵□′)╯︵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