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傳說] 在非洲拔鬃毛的日子之與民休息日但我沒有╮(╯_╰)╭

2010.06.27,星期日,天氣晴。
今天是我在非洲部落第一次沒有與民休息的時候,
終於輪到我來當巡邏隊了。
不過其實擔任巡邏隊其實差不多就是來養蚊子的,
只是,這其實才是真正的幸福(咦?)

一早前去部落跟部落外圍的巡守隊拿部落的鑰匙,
只不過我是第一次開部落的門,
所以在還沒搞清楚狀況之前,我就拉了門把,
結果,我就觸動了機關了\("▔□▔)/\("▔□▔)/

當我發現的時候,我才發現關鍵就是我手上的鑰匙,
我趕緊拿我手中的鑰匙對準機關上的凹槽靠近,
終於讓機關平靜了下來,只是一切都遲了 囧>

進到了部落,我就開始把巡邏前的前置事項準備好,
差不多都搞定之後,今天跟我一起當巡邏隊的同胞也來了,
今天就我們兩個負責巡邏部落。

就在前置作業差不多就位之後,
剛剛誤觸機關的後遺症來了,
設下機關的組織很快就來到了我們的部落,
然後我跟佈下機關組織的人員解說一下原委,
他如釋重負的離開了,而我,也鬆了一口氣(呼~)

雖然說與民休息日應該是沒什麼事情,
但我的同胞還是有很多訪客來做部落拜訪阿!!
上午來找我同胞的人陸續離開之後,
整個部落就空閒多了,這種悠哉其實還蠻不錯的XD

我同胞的朋友遠道而來前來拜訪,
還順便帶了食物來讓已經有點餓的我們填飽肚子,
真是佛心來的朋友。

巡邏的過程中,斷斷續續的都有人來拜訪部落,
在中午時刻,部落的另一個同胞因為跟人有約,
所以也回到了部落為了就是跟訪客做買賣!!
而且這位同胞還很貼心的帶了西瓜汁來請今天巡邏的我們兩個。

時間很快的就來到了結束巡邏的時間了!!
不過我們還是多待不少時間,
因為有時候巡邏要馬上結束也是沒這麼容易的╮(╯_╰)╭

最後終於巡邏完成了,也到了可以離開的時候了,
把該關閉的東西都關閉之後,
最後還是得用我手上的鑰匙啟動今天被我誤觸的機關XD
今天我完成了第一次與民休息日的部落巡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