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傳說] 在非洲拔鬃毛的日子之開疆闢土

當一個部落發展到穩定且算強大的階段,
都會開始思考開疆闢土,以壯大自己的統治領域。
我的部落當然也是如此,在我的家鄉已經盤據經營已久,
也到了開疆闢土了成熟階段了,所以在長老的決議之下,
新的部落將座落在一個人潮多的地方,
只不過效益如何,還有待觀察就是。

不過我不是開疆闢土的一員就是,
我依然是留在舊有的部落繼續打拼,
新的部落據點就由舊部落的幾位同胞前去鎮守,
離他們前去插旗據地為王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屆時,我的舊部落就會呈現比較空盪的狀態,
算是有利有弊吧!!
人手不足的情況我想會越來越明顯吧!!
這樣連巡邏隊的人手都要縮減了,
以後與民休息日的巡邏人手有可能只剩一個囉!!
這樣只能孤孤單單的沒人可以聊天了╮(╯_╰)╭

未來,部落似乎還有打算再找一個據點來做為勢力擴張的基地,
不過我想這應該還要在好長一段時間了吧!!
畢竟,新的部落成效如何也還不確定,
能否真正達成開疆闢土所預期的效果也還在未定之數,
所以,要再尋點來插旗還得再等等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