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傳說] 在非洲拔鬃毛的日子

話說本來我沒什麼特別的什麼特別的想法,
只是想說外出走走,走著走著我就進到了一個非洲的部落!!
我曾經見了這個部落的酋長,而酋長也同意我在部落過生活,
就這樣,我就開起了我在非洲拔鬃毛的日子。

在這個部落其實還蠻龐大的,算是同類型部落中規模較大的一個,
而我所待的這個部落,也對於我這個剛進部落的陌生人也很友善。
喔!!對了,我並不是唯一踏進這個部落的陌生人,
只是,部落中的分工很細,跟我一起踏入部落的朋友們,
分別被安置在不同的事務組當中。

而我所處的事務組是屬於對外接待的一組,
因為我們的部落經常會有人來詢問很多的事情,
而我們就經常要滿足的每個來詢問的人。

不管是來跟部落中的人聊天、交易、閒晃還是隨口提問,
我們都必須笑容可掬的相迎。
為什麼?
沒辦法,我所處的事務組可以算是部落的門面吧!!

剛到部落的時候,完全不知道在部落要幹嘛!
只能傻傻的坐在部落中看著時間流逝,
但是完全不知道可以做什麼,其實一直坐著還蠻心虛的,
雖然我們是初來乍到的人,不知道要做什麼也是剛好而已。
只是,像我這麼有羞恥心的人,怎麼可能會覺得這是剛好而已XD

未來,我會多多撰寫我在部落的點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