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超幹] 暗陰陽咧!!被突襲了!!


金靠背啦!!打網誌打到一半感覺膝蓋癢癢的,

用手一撥,發現一個棕色的物體被我撥落,

然後從我的桌下竄離,我回頭一看,幹!!

是一隻好肥的蟑螂,我二話不說拿起腳下的拖鞋,奮力一丟。

啪!!一聲巨響過後,塵歸塵、土歸土,誰家的孩子沒屁股...

蟑螂終也逃不過閻王生死簿上的一撇,嗚呼哀哉!!

果然是烏龜怕鐵鎚、蟑螂怕拖鞋、老公怕老婆問那女人是誰。

為了證明我不嘴砲,秉持專業鄉民的道德良知,我決定有圖有真相!!

警告!!以下畫面有屍體,膽小者請攜人陪同觀看,不然就別看!!



我是保護行!!我是保護行!!我是保護行!!我是保護行!!我是保護行!!

我是保護行!!我是保護行!!我是保護行!!我是保護行!!我是保護行!!

我是保護行!!我是保護行!!我是保護行!!我是保護行!!我是保護行!!

我是保護行!!我是保護行!!我是保護行!!我是保護行!!我是保護行!!

我是保護行!!我是保護行!!我是保護行!!我是保護行!!我是保護行!!

我是保護行!!我是保護行!!我是保護行!!我是保護行!!我是保護行!!

我是保護行!!我是保護行!!我是保護行!!我是保護行!!我是保護行!!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3 則留言:

  1. 好噁心的蟑螂



    這句好酷

    「塵歸塵、土歸土,誰家的孩子沒屁股」

    XDD

    版主回覆:(08/02/2008 04:47:06 PM)


    蟑螂真的很噁心...

    雖然我不怕牠

    但我真的很討厭牠



    多謝你賞識這一句XDD

    回覆刪除
  2. 好令人厭惡的東西阿!!!!!

    版主回覆:(08/07/2008 04:16:51 PM)


    這東西很少人不討厭吧...

    長得一點都不討喜

    回覆刪除
  3. 我也被蟑螂爬過幾次

    每次都默默的跟你一樣:『按陰陽勒!』

    那感覺真的超噁的啦!!

    版主回覆:(08/12/2008 04:11:52 PM)


    唉唷!!你也申請無名啦!!

    被蟑螂爬到身上

    能不把暗陰陽罵出來的或在內心默默咒罵的

    我想應該是嚇傻了吧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