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

請支持不期不待拿獎牌!!


這次奧運臺灣真的還挺挫敗的,

先前被媒體大肆報導有奪牌希望的項目一一慘遭淘汰,

反倒是沒有受到太多鎂光燈注目的舉重項目奪牌了,

也沒什麼報導的羽球也打進八強。



這些不受國人期待,媒體關愛的項目表現的很好,

因為他們出國沒有背負著全臺灣期待奪牌的壓力,

所以可以安心的發揮,肩頭上背負的期待越少,以結果來看是表現的越好。



背負著全臺灣期待的奪牌重點射箭、棒球皆紛紛與奪牌的契機錯身而過,

射箭在04年雅典奧運也是國人沒有注目的情況下,獲得銀牌與銅牌,

今年全國焦點都放在他們身上,他們反倒沒辦法發揮出水準的技術,

真得是很可惜,不然我真的相信他們的實力不會比韓國差。



棒球就別說了,每一次的國際大賽,都是背負著國人的龐大期待,

這一次京奧臺灣的球手真的都表現得很好,雖然輸中國我真的很不爽...

不過輸了就輸了,也沒啥好責備的,以後的國際賽再努力吧!!



現在我對於跆拳道也是有一點擔心阿!!

出發前媒體也是大肆的報導跆拳是奪金重點,

國人也是殷殷期盼金牌可以落袋,只是這樣會不會又給選手有很大的壓力?

想04年雅典奧運,不也是不受矚目然後奪得金牌嗎?

這次背負著這麼多人的期待,真的很難說會不會有啥失常發生,

我看到朱木炎的那支愛迪達的廣告,說什麼為2300萬人再戰一面,

我心想,你為自己而戰就好,不要說什麼為2300萬人再戰一面,

榮譽是自己的,幫國家爭光是剛好而已,這樣想應該會比較沒啥壓力吧XD



所以為了讓選手以後在國際場上有好的表現,

請媒體、國人以後對這種大型的國際比賽都開啟〝不期不待拿獎牌〞的模式,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