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看戶外轉播「金價送」


2008.08.13星期三,天氣晴。

從奧運開撥,我一連看了好幾天的比賽,

每天從睡醒看到收撥,而且常常好幾個比賽都撞在一起,

讓我連看比賽都好忙,真希望我有十台電腦,

這樣就可以一次收看十場比賽。



看到今天,終於換臺灣的棒球上場了,這天來臨之前,

我就跟羅佑威、王子豪約好要去戶外看轉播,一堆人一起看,感覺比較爽。

一開始要先去大學路的麥當勞,只不過到了現場發現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感覺大家六點就來排隊了,所以我們一行人直接轉戰新光三越新天地,

到了那邊人潮果然少了很多,我們感覺這樣看似乎不太過癮,

又轉戰到台南球場,看了四局以後,我們又換地方了XD

這次換到了健康路上的麥當勞,這次,我們終於安分的看完比賽了,科科!!



今天臺灣漂亮的以五比零完封掉荷蘭,

明天,該是延續這種氣勢讓小日本知道,釣魚台是我們的(棍~這跟那有啥關係XD)

雖然歷年來臺灣打日本經常都打得很抖,

不過我對臺灣有信心阿!!

臺灣加油!!臺‧灣‧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