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電影] 赤壁觀後感


昨天看了赤壁這部電影,我覺得不算好也不算壞,

整體而言,尚可接受的範圍之內,但拆成兩集看起來略有不悅倒是。



整齣戲看下來,我真的覺得還挺像喜劇的。

打仗雖然場面算大,但是我就覺得有種莫名的喜感,

可能是小兵太免洗,武將太像在打三國無雙了吧!!



另外,諸葛孔明,你還真是什麼都略懂阿!!

陣法略懂、馬兒接生也略懂、音樂也略懂...

略懂,真是一個容易拿來用的詞兒阿!!



以下造句:

鄉民:紅中總教練,你懂得帶兵之法?

紅中:略懂!!



鄉民:紅中總教練,你清楚換投時機?

紅中:略懂!!



戲中的武將打仗,真的都是以一擋百,一人當關,萬夫莫敵的氣勢。

小兵真得很免洗,三、四個人的力氣比不過一個人,

連臉我都還沒看清楚,小兵就都死光去領便當準備收工了。

雖然我清楚小兵的臉也不會有值回票價的感覺XD

每個武將都很像在打真‧三國無雙!!

一整個唬爛不用錢,如果真的古時候的武將都這麼強,那就都給你玩就好啦!!

練兵幹啥?練來免洗,不如不要練,您說是吧!!



再來飾演小喬的林志玲,出場的時間真的挺短的,跟她的身高不成比例XD

(戲分是用身高比例還做計算的嗎?這樣的話納豆怎麼辦XD)

不過她的畫面都挺有感覺的,什麼感覺?

西斯的感覺...囧rz

尤其是幫周瑜包紮傷口的時候,不知怎麼搞的,我就覺得畫面有點西斯 囧

(謎之音:侯...你在想色色的事情齁?)

呃...以上不討論了...

但不得不說林志玲的腰身真的很漂亮,在部分真的是滿分!!

只不過我還是不很習慣她的聲音阿!!



整齣戲我覺得有〝閒錢〞還是可以進電影院看一下,

如果沒有的話,不建議把赤壁當作第一首選啦!!

1 則留言:

  1. 當初是在不知道他分上下集的情況下去看的,所以看到待續的時候,真的很....

    不過這裡面真的好多都很好笑耶!真的是部喜劇!

    你忘了林志玲還叫剛出生兩秒的小馬:「站'起'來」叫他站起來要幹嘛?

    版主回覆:(08/25/2008 12:51:53 PM)


    我也不知道林志玲叫小馬站起來幹嘛= =

    整齣戲透露著怪異的邏輯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