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ptt的政黑板(HatePolitics)


在這個版上生存的鄉民其實還挺有趣的,

因為他們為了要打擊跟自己政治理念不同的人,

必須讓自己去觀看跟自己理念完全不同的節目。



蛆蛆(版上藍色支持者的稱呼)就會鎖定的笑話新聞(大話新聞),

看看今天鄭弘儀又要胡說八道些什麼?

好讓這些藍色的支持者可以在版上大酸特酸。



吱吱(版上綠色支持者的稱呼)會鎖定21QQ全民誇獎(2100全民開講),

看看今天又要打扁護馬到什麼地步?

然後再到版上尻 SAY(諷刺)藍色的支持者。



說真的,這些人還真是有夠浪費自己的生命的,

為了要酸對方,還逼著自己去看政治理念跟自己不同的節目,

然後邊看邊罵,邊看邊酸,這樣不累嗎XD

一直看一直氣,然後越來越短命 囧>



臺灣人阿臺灣人,什麼時候可以學聰明不再受政客的操弄阿!!



如果臺灣的霉體(我沒打錯字)永遠不報導政治新聞的話,

我想大夥生活會快活很多吧!!



如果說謊鼻子會變長的故事會實現的話,

我想臺灣妓者(我沒打錯字)的鼻子早已先鳳凰號一步進入火星了。



如果地獄的容量有限的話,

我想可能裝不下臺灣的政客跟妓者。



如果讓我撿到死亡筆記本的話,

我想我應該會...













不敢用XD

2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 俗啦好~俗啦好~

    版主回覆:(08/27/2008 04:50:33 PM)


    留的青山在 不怕沒柴燒 科

    回覆刪除
  2. hahahahahahahaha~變俗辣了~

    版主回覆:(08/25/2008 12:51:11 PM)


    我本來就很俗辣阿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