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

不能說的秘密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這跟電影心得無關,單純借用一下海報而已XD)

哈,既然標題說這是個不能說的秘密,

那我就不可能在網誌上寫說這個秘密是什麼,

不然這就不叫秘密了。



這個秘密困擾了我好些時日了,不過我一直找不到方法可以解決,

我雖然方法點子不少,但那是幫別人想解決辦法的時候,

遇上要解決自己問題的時候,我的腦子就不是太靈光,

左思右想就是想不出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



這個秘密問題其實不大,不會影響到我的生活啦!!

只不過總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就會浮現在我腦海,

那個時候我就又開始思考我該怎麼辦,怎麼做最好。

天秤座經常性的左右搖擺,這時候我就很討厭這個個性了,

不然大致上我還挺滿我自己是天秤座的,科!!



看來這個問題要再困擾我一些時日,直到...

我想出辦法來為止,廢話XD



還有,別問我這秘密是什麼,我是不可能說的,別白目的問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