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聚會] 國中同學會 in 開運美食館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男生清一色的幾乎全都身著黑色上衣,只有一個例外,只能說真巧,科!!)



2008.08.03星期日,天氣晴。

這個同學會我記得我好像很早就嚷嚷著要辦,

幸好最後證明我不是單純嘴砲而已XD

雖然有說好要來的但因為有事又不克前來的人。

不能來的原因百百種,

有因為鳳凰颱風侵臺導致出差行程延後而無法前來的人,

也有因為老姐從美國回來父母皆北上而無法出席的人,

更有當天臨時告知我要去打排球而無法來的人。



有人沒來,但也有人當天令我感到驚喜的,

因為有些人我沒有連絡上的當天也現身現場,

真是令我感到不可思議,也有當天接到電話臨時趕來的。

本來定在出席人數23個,雖然有原先答應而無法出席的,

但也有當天臨時出席的,這一來一往之間,人數還是保持在23人左右。



這次來的女生幾乎都是三年級才併進我們班的五班女生,

原本七班的女生只來了一個林瑋宣,

本來可以來的都因為臨時有事,而沒有出席。



大家雖然很久沒見,但是今天有來的我一眼就可以認出誰是誰,

連名字都可以輕易的叫出,只不過有些人對於人名跟人臉的配對能力有些退化了,

所以玩猜名字的遊戲也是挺好玩的。



雖然這家店的東西很普通,但是我當初看上的就不是他的食物,

而是他可以把整間店讓給我們一群人,所以講話就不用去控制音量了XD



時間推移,有人要先行離開搭高鐵回臺北,也有人要去高雄,

不過剩下的人依然還是很多,到了五點多的時候,

因為店家要作晚上的生意,所以我們剩下的人先行離開店裡。

然後討論等等要去哪裡,最後討論出來的結果是去離這家店不遠的森林花園吃飯,

畢竟有人肚子餓了,因為不是所有人都一點就出席,有人是趕回臺南後再過來的。



到森林花園的人員一共有十一人,我們十一人在森林花園坐到了九點多才離開,

離開後又再店門口想說要做啥,最後討論出來的結果是隔天去爬山XD

接著大家就散場囉!!



這次的同學會,感覺還不錯,大家雖然很久沒見,但感覺還不算太陌生,

期待老周說的明年,因為他說他可以來辦,哇哈哈哈,不用等有人結婚,

也比我之前預期的來的快很多,希望今年沒來的明年都可以順利前來。



另外,林瑋宣真的一個超級大殺手,她心裡所想的人通通都沒辦法來,

她衷心期盼的三個國中好姐妹,沒有一個可以來,

兩個佳惠(蕙)也都不能來,另一個女的跑去打排球,

蔡牙醫今天突然傳簡訊跟我說臺中事情處理不完,

毛醫生早早就已經安排郝八月三號的行程,

林同學已經登入國軍Online。

以上只要她點名的通通都因為有臨時有事情而不能出席,

各位看倌你們說她是不是同學會的殺手?



這次的同學會,我真正的體會到什麼叫做剋星,

有人講話輕聲細語,但就是可以把我釘到死 囧

兇手就是她↓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