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日劇] 追夢人觀後感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從上面的照片很明顯看的出來男主角是反町隆史(小木駿介)。

反町隆史在戲中飾演一位棒球選手,因肩傷退出了巨人隊,

跟自己的未婚妻颯乙(女主角)在餐廳因要重回球場而延後結婚這件事吵了一架後,

走在路上收遭受雷擊死掉了ㄟ(〒△〒ㄟ)~ ~(ㄏ〒△〒)ㄏ

(這叫做老婆永遠是對的,與之吵架下場淒涼 囧>)

在遭受雷擊之前,小木還把訂婚戒指往河裡丟,為什麼我要打這件事?

等等我我會說明,科!!



結果有個天堂省的人(田中)出來,要帶小木前往天堂,

但是最後發現...抓交替抓錯人了 囧>

小木被賜予可以重返陽間的機會,但是,他的身體已經化成灰了〒▽〒

雖然在第一集他就獲得重返人間的機會,但是天堂跟人間時間過的速度不一樣,

天堂省短短的時間,人間已經過了一個月還是三個月(我忘了 囧)



最後田中在他手上的生死簿拿了幾個準備要往生的人給小木挑選,

小木挑上的是一家基金公司的社長──朝日奈。



用朝日奈的身體回到人間的小木,

第一件事情就是到當初丟戒指的河裡打撈自己都掉的戒指,

改死的唬爛編劇竟然讓他勞到了。

郎ㄎㄟˋ阿!!拎來公跨賣,安ㄋㄟ甘五蛤利?

(翻譯:客人阿!!你們來說看看,這樣有合理嗎?)



靈魂寄在朝日奈的身上使用限制還一大堆,

不能跟別人透露我不是朝日奈,我是小木駿介。

如果透露的話,身體就會慢慢的消失= =



使用朝日奈的身體可是小木一生悲慘遇的開始阿XD

首先、私生女(小雛)跑來認爹,小木整個搞不清楚狀況阿!!

光這件要不要認私生女這件事情,就鬧了兩三集了。



再來、就是要收購川野染料工廠的事情,也是鬧得沸沸揚揚,

甚至對上了自己的女朋友─颯乙。



然後又遇到了公司內的大將,收到他人的〝塞朗〞(挑撥),

被陷害入獄,當然最後是有放出來啦!!

不然戲怎麼演下去,您說是吧!!



最後,自己的女兒心臟病終於爆發,差一點第二階段的職棒測驗沒有去考。

當然最後有去考,也順利獲得合格通知了,但是女兒也跟陽間Say goodbye了。

從抓交替抓錯人開始,小木駿介的人生還真是乖舛阿XD



不過最後的結局算是出乎意料嗎?應該算吧!!

看完我的感覺是根本就是整齣戲都作了一個大夢XD

不合理之處其實挺多的,不過戲劇嘛...

要求合理幹什麼,如果我要看寫實的戲劇,我就不會看布袋戲看十多年了XD



但我還是挑一個不合理之處出來說說,那就是後期為了要減少小雛心臟的負擔,

所以颯乙弄了臺輪椅來讓小雛使用,小雛也坐在輪椅上在校園的圖書晃,

晃去跟自己心儀的學長告白,她晃到學長面前時就站起來走去告白,

然後被學長發了一張轉學卡之後,傷心的回到輪椅坐好,然後準備離開!!

怎麼在戲裡面大家都認為很正常阿!!

要是我看了我肯定會問題一堆,戲中大家都沒有疑問XD



整齣戲要表達的就是有夢就用盡全力去追,不要讓自己留下遺憾。

我比較膚淺,只能寫出這樣的心得◢▆▅▄▃膚╰(〒皿〒)╯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