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胡鬧] 離不開的非洲部落之第七天工作

摩洛哥時間2012.07.11,星期三,天氣晴。

志工營就是這樣,每天早上都做一樣的事情,
下午就是自由活動,但其實也不是每天得自由活動都有活動,
所以也是會有發生像今天這樣的情形,就是完全沒有照片紀錄的一天XD
且讓我用一張照片來致上最深的歉意。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這張照片讓人深刻的體會到,把工具發揮到極致的智慧!
(謎之音:你激怒人的技能真的很強大!)

下午的時候,郭怡君跟我又跑去那間常去的咖啡店吃下午茶跟使用WIFI,
其實WIFI或許才是我們的最大重點,但是沒有點東西總是拍謝,
畢竟我們算是有羞恥心的XDDDD

話雖如此,但是每次都吃裡面的點心總是想換換口味,
所以郭怡君跟我就在去的途中先在另外的店家買了蛋糕,
然後想說去那邊點飲料就好。
只不過依照臺灣的經驗,一般店家都會說本店禁帶外食,
因此郭怡君跟我還是懷著惴惴不安的心。
想‧不‧到,摩洛哥的店家實在相當的佛心,
噢!不,是相當的阿拉心XD
(謎之音:請問這跟阿拉丁有親戚關係嗎?)

店家看到我們把外面買來的蛋糕來出來,
沒有盤子也沒有叉子,主動詢問需不需要餐具。
這實在是令跟郭怡君跟我感到萬分的感心阿T^T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而且想不到除了我們之外,今天還遇到了熟人,
韓國千金也自己跑來這間咖啡店,就坐下來一起聊個天。
今天大致上就這樣了吧!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