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胡鬧] 離不開的非洲部落之第十三天工作

摩洛哥時間2013.07.17,星期二,天氣晴。

今天其實差不都可以算志工營的最後一天了,
主要的工作就只剩下整理環境,把我們住的房間打掃乾淨。
打掃的辦法也相當的簡單,就是洗衣粉攪拌之後,往房間的地板倒,
接著把水掃出房間,完成!XD

大家把行李床墊都搬出來走道上放著的盛況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好了,今天早上的工作敘述完了。

中間其實還有沒有發生什麼驚天地、泣鬼神的事情,
我也沒有印象了,不過既然我沒有印象,那就應該是沒有才是,
至少我這部分沒有,郭怡君的部分我就沒有這麼了解了。

不知道有多少人記得…

算了,不管有沒有人記得,反正就是我們每天都會去洗熱水澡的地方,
今天是最後一次來消費了,因此也與之合影留念一番也好。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洗完澡,不想以素顏見人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害得我也趕緊來遮一下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這般隨性的走在熙來攘往的街上,在臺灣根本就不可能阿!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明天中午大家把寄放的東西領回之後,志工營就正式結束了,
意味著,郭怡君跟我在摩洛哥真正的探險旅程要開始了…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