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胡鬧] 離不開的非洲部落之第十天工作後的暴走事件

摩洛哥時間2012.7.14,星期六夜,天氣晴。

這是一個獨立出來的事件,

接續著上一篇大家相聚之後回到志工營,

因為今天一整天沒有肥娜的日子,

大家真的都玩的很開心。



因為今天在外面玩得很晚,因此…今天就沒有去洗熱水澡了= =

晚餐過後,大家竟然也玩起了撲克牌,

有一種類似「心臟病」的遊戲,大家真的玩的不亦樂乎,

這遊戲結束之後,又玩了一個「吹牛」,只不過這個遊戲我沒有參與,

倒是郭怡君對這遊戲相當的拿手。

(我實在很厲害,連玩了什麼遊戲過了一年竟然還記得XD)



時間推移,牌局也逐漸散去,我們外國人也各自回房準備休息,

但是摩洛哥人他們經常凌晨了還是在外活動,

可能是今天大家氣氛特別好,所以雖然已經很晚了,

但摩洛哥人他們還是一樣很大聲的在外面嘻笑打鬧,

尤其是肥娜她經常發出巫婆般的笑聲。



而他們吵鬧的地點就在女生的房間外面,

意思就是在郭怡君的房間外。

他們聲音大到,我離了一段距離都覺得有點煩躁了,

更何況是郭怡君她們那一間的人。



正當我心裡想:在這個時間發出那般惱人的聲音,

郭怡君不暴走才有鬼的那個摸門特!

郭怡君就出來跟他們說:

現在已經很晚了,我們要休息了,你們太大聲了,請你們小聲一點。

摩洛哥人:當然是敷衍的說好。

還有白目的摩洛哥小屁孩模仿郭怡君的口吻。

我只能說:還好當時後郭怡君手上沒有槍,不然這小屁孩可能已經進入輪迴了XD



郭怡君第一次的好言相勸,但卻沒有換來音量的降低,反而有變本加厲的感覺,

當我心裡覺得很不妙的同時,我聽到了千金聲音的同時也聽見了郭怡君的聲音,

這時我知道,雖然我英文不好,但是外國人需要團解,

所以就算我沒有要發聲,去湊人數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此時我起身,走出門外,去跟兩外吵架的女性站在一起。



(謎之音:咦?修但幾咧!!!!!不是說有四個外國人?還有一個咧?)

我:噢…韓國的小胖妹整個睡死了,她完全不知道外面有惱人噪音的事情,

或許當時的她還覺得這是夢裡的天籟晚安曲吧<( ̄ c ̄)y▂ξ



這一次的衝突就真的比較強烈一點了,因為韓國千金動手推了肥娜!( ̄口 ̄)!

而且我一直很有印象即便到現在都是,

因為千金在說話的時候,肥娜一直企圖插話,

然後千金就暴走說:You shut up! listen to me.

肥娜似乎被這股浩然的韓國霸氣震懾住,竟也安靜了下來。

韓國千金的主要訴求,一直都是要這些摩洛哥人尊重我們,

也請他們不要在這個休息時間大聲字義的製造噪音,擾人清夢。



肥娜因為被推了這一下,也反擊說妳也應該要尊重什麼的,

韓國千金反嗆,妳如果有尊重我們,我也會尊重妳那類的。



韓國千金真的是戰力十足,所以…郭怡君當時到底在旁邊幹嘛,

我也記不得了,印象中應該是有幫腔之類的吧XDDDD

但我知道這一架吵完之後郭怡君的後續,

她跑去收的WIFI的地方打電話給她姐說這一段故事。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