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胡鬧] 離不開的非洲部落之從沙灘玩到沙漠 Day4(下)

摩洛哥時間2012.07.21,星期六,天氣晴,熱。

回旅館休息到四點,我們又重新整裝準備出發,
這次鼓起的勇氣就比正午時分小一些了XD

我們依然是攔了輛計程車準備前往今天的第一個點──薩丁王朝墓園。
不過當時計程車司機說:這個時間去可能已經關了喔…
郭怡君跟我聽到的當下還是決定過去看看這是不是真的,
其實薩丁王朝墓園離我們住宿的地方也不是太遠,只有一下子的車程而已。
等我們抵達薩丁王朝墓園,真的看到他大門深鎖,
然後看了看開放時間,只到15點…

下車之後,我們還有看到當地的民眾打起架來,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天氣熱加上沒有吃東西心浮氣躁XD
郭怡君好像還有在這裡買牛奶之類的吧?
(我怎麼會對這種事情有印象,郭怡君請來證實XDDDD)

因為在過來的途中我有看見黃色的郵筒,
而我手邊剛好有幾張要寄出的明信片,
我就跟郭怡君說:我去寄一下明信片。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因為完全沒有地方可以去,所以我們就邊往回走邊逛,
路邊有小商店,我們還偷戴人家販賣的賣水人的帽子來拍照,
整個過程超怕人家出來趕的,沒辦法,我們做賊心虛XD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後面那個高起的建築物又是庫圖比亞清真寺,
所以薩丁王朝墓園真的離我們住的地方不遠。
我們還有路邊的商家,其他我們本來預計要去的景點是不是還有開,
店家回答:都15點就關了。
因此,郭怡君跟我今天的行程達成率,從過去幾天都百分之百,
今天竟然是精美的「零」XDDDD

但這也實在相當的無奈,中午時分天氣太過炎熱,
很不適合活人在外面行走,如果我們是喪屍或許就比較沒有關係XDDD
得知無法參觀其他景點時,我們也就信步的在街上逛逛,
順便往德吉瑪廣場走去。
中途本來有看到類似密麻花的攤販,不過好像一次要買整包,
無法零散買,郭怡君原本很想買,
但是怕不好吃外加兩個人萬一吃不完,因此最後就是放棄購買了。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在這個門後面販賣蜜麻花之類的東西。

回到的德吉瑪廣場,想說找點東西來吃,
雖然我們兩個身體精神狀況好像都有點低落,
但還是決定要吃點東西,我們都點了一碗湯,好像也沒有特別好喝的樣子。

看嘴唇就知道狀況有點糟
(郭怡君妳笑得很僵,超像打肉毒桿菌的,我就不把那張照片放上來了XD)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吃完之後好像還是有買果汁來喝,喝完之後沒幹嘛,就往旅館回去,
準備好好修整一番,好迎接明天的前往撒哈拉沙漠的旅程。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