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0日 星期一

好多人哭的一天


美國時間2007.09.10,星期一,天氣晴。

今天是我的Day Off,本來可以睡晚晚的,

但我卻在七點半的時候就起床了,原因是要跟今天離開的人一起吃早餐,

可是當我到了EDR的時候,我只看到了Paily跟她兩位同學,

這也無妨因為至少不是全部的人都放我們鴿子,

吃到了八點左右,要離開的大家差不多都要去辦理Check out了,

大家在半check out我也沒有事情可以做,所以就繼續坐在EDR聊天,

時間推移,來到了將近十點的地方,我們就從EDR離開到宿舍前送所以要離開的人,

到了這個時候大家當然是把握在黃石的最後時刻拍照,

十點多一些了,要離開的大家都一一上車,這時候不管是送行或是要離開的人,

眼淚都不自覺的流下,大約十多人哭吧!!

至於作者我呢...是在哭的邊緣而已,

但我要先申明,我到流淚邊緣那就已經代表我感情已經放很重了,畢竟我是個不輕易哭的人。

車子離開的時候還上演了一段感人的追車情節,追車的人正是敝人在下我。

不過我也不是太有感情啦!!純粹好玩而已XD

一定有人想說回臺灣就見的到面了,阿洗咧靠撒毀??

雖說回臺灣要見面不會是一件難事,但是整個Fu就是會不一樣,

畢竟在臺灣見面,是短時間的聚會,在黃石大家幾乎是天天生活在一起,

一起用中文或臺語訐譙主管,一起幹東西吃等等的時光,

不是臺灣見面那短短的數小時可以比擬的。

說說這次離開的人員好了,有Michelle(House Keeping)、Pong(不熟的House Keeping)、

還有兩個House Keeping情侶(我也不熟@@)、接下來就是比較熟的了,

Paily(蔣佩清、羅時豐)、Tony、Katie、Kobe以及Kai一共九個臺灣人。

不熟的原因是我在Kitchen工作跟House Keeping的互動本來就會比較少。

(沒了...)

1 則留言:

  1. 我要離開的時候

    有一群人約去吃飯

    只有六個人幫我送別!

    好樣的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