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1日 星期二

再一天


美國時間2007.09.11,星期二,天氣晴。

我明天就可以離開黃石了,現在的Canyon區因為走掉的人太多,

而顯的冷冷清清的,尤其是十號那天一口氣走掉九個臺灣人,

導致現在宿舍晚上可以廝混聊天的人銳減,再怎麼平常心也多少會受到大批人離開而影響情緒。

明天的我可以離開雖然感覺很好,但也有些不捨,畢竟這地方我待了兩個月,

感情也還是會有的,縱使主管智障又機八,但同事朋友間的感情還是不會減少。

我要說:西雅圖、舊金山以及臺灣我要來啦!!!!

(沒了...)


1 則留言:

  1. 一直到現在還是很難相信我再也不用早上五點多上班,走著上坡陰暗的小路,再匆忙的爬上樓梯準備刷卡!

    那些每天都喊著不想工作的心情與在廚房工作的片刻,都已經離我越來越遠,甚至是我有一天會忘記的那一刻,

    即使有再機的主管或工作夥伴,即使工作獲得的辛苦與傷害(受傷),這些經歷與經驗除了值得兩個字,已經沒有分好壞了!

    都結束了!讓美好的旅行給自己帶來最有價值的犒賞吧!帶著開心回台灣!

    版主回覆:(05/07/2008 01:35:36 PM)


    值得啦!!

    這麼旅行讚啦!!

    科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