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

離開黃石


美國時間2007.09.12,星期三,天氣晴。

今天是我待在黃石的最後一天,也是不用工作的一天。

一早,七點我就起床了,我跟小邱扛著我們的制服去House Keeping的辦公室還,

接著就是從容的前去EDR吃在黃石的最後一份早餐,

吃早餐的時候就跟秀姿、加布她們聊天等待Jubee,因為Jubee有縫一件小衣服給我們當紀念品

(其實是我們自己跟她要的XD),接受完Jubee的禮物之後,也八點了多一些了,

所以我們就開始我們的check out任務,我們趁心機死胖衛上班前去kitchen office,

為的就是拿我們的Final evaluation和Blue profile,果然順利的到手,

胖衛不在果然啥事都好辦^^

拿完之後我們就前往Personnel office,找他幫我們檢查房間,不過因為我們尚未填寫一份問卷,

所以他就要我們先填,然後他先去檢查Julie、Bill和蔣雨格的房間,

我們填完之後,查裡也差不多回來了,再來他先讓我們去領最後一張pay check,

然後他再自行去檢查我們的房間。

我們pay check領完他也檢查完我們的房間了,最後就是領要上Bus的票,

這樣一來我們幾乎就外跟黃石say bye了。



終於到了人們最不想遇到的時刻──離別。

原本十點的車,大夥一路等至十點三十分車子才到,

此時哭的人增加,真的看的出來兩個多月的相處,大家感情都放很重。

縱使不願,但我們還是得上車。

坐上車之後,我兩個半月的黃石生活正式畫下了句點,

司機開到我們當初check in的地方讓大家去上廁所,然後我們就真的完完全全的離開黃石了。

我睡一整路,一直到車子抵達Bozeman的灰狗巴士站我才醒來,醒來跟Elvis跟一位女生say bye,

車上剩下的大家都是要去Holiday Inn住一晚的。



到了Holiday Inn首先當然是去check in囉!!

我、小邱跟蔣雨格住在181房,進了房間沒多久蔣雨格就爆了一個大八卦

(八卦內容等我問完她可不可以寫在網誌上再說),

沒多久住在對房的Julie就來敲門說要去吃午餐了。

吃午餐我們當然要去找可以吃到飽的中國餐廳啦!!(誰會想要吃麥當勞啊XD)

Julie不愧是Bozeman的導遊,整個Bozeman她真的頗熟的,

但是我們還是拿了Bozeman的地圖來看,看地圖的時候大家還在比賽找地圖上Holiday Inn的位置,

以確定我們走的方向是否正確,Julie不愧為Bozeman Queen,連找地圖都找不贏她。

確定了地圖讓餐廳的位子之後,當然就是用我們在黃石訓練出來的金剛腿開始走啦!!

走了好久看到了兩家,但是午餐的Buffet都已經結束了,只剩下單點的菜色,

但這樣吃起來不划算,太貴。

不過第二家的紫竹林比較好,我們都表明要等到五點Buffet開始才要吃,

老闆娘還是請我們喝水跟茉莉花茶。既然都決定五點才要吃,我們也不好意思賴在店裡不走,

可是我們走前有跟老闆娘說桌子不用收了,因為我們會再回來。

離開之後,我們四人頂著很餓很餓的肚子逛街,其實也不是什麼逛街,就只是單純在殺時間而已,

當我們逛到一家唱片行的時候,遇到了一個被fire的Dinning Room Server─Guy。

在唱片行跟他閒聊了一下之後,我們心地善良的Julie出言邀她等會兒跟我們一起去吃中國菜,

本來想說只是禮貌性的問一下,他應該會想說跟我們不熟而拒絕,哪裡知到他竟一口答應,

害我們當場都囧在哪邊,不過既然邀約都出來了,後面的旅程Guy就跟著我們啦!!

終於到了四點三十分,我們一行人開始往回走,到了紫竹林老闆果然沒有收桌子,

不過我們多了一個人所以我們就換到了圓桌,這加的Buffet讓我們五人吃得很爽啊!!

結束之後因為Guy住的地方不遠,所以我們就請他開車載我們Walmart,

到了Walmart蔣雨格就要尋找旅行袋,因為她的行李箱實在太爆了,爆到拉鍊都壞了,

看倌們就知道有多爆了吧!!

在Walmart我也跟蔣雨格講個八卦,只因為她說了〝義氣 〞兩字,

其實在Walmart裡面我們聊得可真不少,還搬椅子來聊,一整個就很囂張,

太囂張的結果就是被員工趕走 囧rz

聊著、聊著時間也不早了,我們也該回去旅館了,因為Walmart就在Holiday Inn對面而已,

所以我們就走回去就可以了,就不用再麻煩Guy了,結完帳之後我們四人就走回去囉!!



回到了飯店,講雨格要去打電話,Julie陪她去,

而我們就去對門串門子,跟兩個Mammoth的女生聊天,

畢竟有一個莫利是認識的,聊了好一陣子,聊到打電話的人都回來了。

(慘了……我記不太得接下來發生什麼事了……囧)

總之,我記得我們有去櫃檯登記明天要去機場的接駁車,

然後,應該是時間也不早了,然後我們就熄燈了。



(心得…)



離開黃石固然開心,但是還是很珍惜這段時間跟大家相處的感覺。

(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