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5日 星期二

臺灣入聯


最近臺灣積極的推動入聯的行動,

雖然心裡早就知道會失敗,相信所有人都有這樣的認知,

不過對於這樣的挫敗心裡還是會有些難過,

對於政府砸下重金在海外買廣告版面,

我個人覺得這是對的,不然很多外國人對於海外的政治議題根本不關心,

臺灣是什麼、臺灣在哪裡等問題他們根本不懂,

這樣做才有更多的機會讓外國人看到臺灣人的心聲。

我暫時不是支持國民黨的,但是如果現在是國民黨執政砸重金買海外廣告,

我依然會很支持,因為我是臺灣人,我以臺灣為重,不管誰執政我覺得這樣都是對的。



世界的政治真的很骯髒,各國都在為自身的利益做考量,

真正跟自己利益抵觸的時候,什麼人權、民主以及自由根本就是個屁,

美國這國家也因為這些理由出兵伊拉克(一開始不是這理由,之後有改口)

結果呢??當臺灣開始用人權、民主等議題衝撞美國的時候,

美國考慮到跟中國盤根錯節的利益問題,還不是把這些價值拋諸腦後,

不僅美國,世界各國都一樣,跟自身利益牴觸,誰還管你臺灣有沒有人權、民主。



不過我自己認為臺灣不會被中國併走,

畢竟這跟美國的利益也有所牴觸,所以現在臺灣走的就是衝撞美國,

至少,衝撞一個不會用武力攻打臺灣的國家,比總是虎視眈眈用飛彈瞄準臺灣的中國好。

世界的政治很有趣,但多看一些就會覺得人類真的很齷齪。

2 則留言:

  1. 李安應該找他們去演

    天份應該很高

    回覆刪除
  2. 算了吧...

    別汙辱李大導演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