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7日 星期五

洗POT突然而來的感想


美國時間2007.09.06,星期四,天氣雨。

連續兩天都有臺灣人離開,讓我驚覺我的暑期也即將結束,

是有那麼點感傷,畢竟這個地方我也待了兩個多月了。

這兩天離開的人又是跟我關係比較好的齊齊、英芩、Betty以及Gene,

接下來九月十號一口氣要走七個臺灣人,剩下的臺灣朋友越來越少,

雖然回到臺灣還是可以相約出來吃飯、聊天,

縱使人是相同的,但感覺卻不會一樣。

背景不再是誰的房間,或是哪棟宿舍的Lobby,

距我離開還有六天,回想過去數十天大家廝混聊天、Hiking的種種,

心裡是有那麼些捨不得大家離開,可是現實卻是大家一一的離去。

我算幸運的,至少我不會是最後那個感受孤單的臺灣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